close
我們家麻糬端午節隔天開始就不舒服了
一整天一整天通通都在睡覺
一度以為是他端午節玩太累
但是兩天過去了他還是懶懶的
一向聲控裝置的牠 
居然對我們吃東西的聲音會沒反應
這下事情大條了 
我家辣媽說 會不會是他帶出去玩給牠吃李子
腰壽喔 當天麻糬吃了ㄚ忠冰 李子 還有爆米花
我說歐麻糬 你會不會也太愛吃了
果不期然第三天牠就吐了 這下好了吧 
姊姊一不在旁邊 你就狂喀沒人管了是吧
就是這麼夭鬼才會落得這樣的下場
吐出了黃黃的鳳梨 原來是阿忠冰的糖水裡的鳳梨惹的禍
看他吐完的當天有恢復一點元氣了 想說應該沒事了
隔天麻糬在玩可樂的罐子
玩完了發現他嘴巴長出了圓圓的怪東東
但是一下子就消失了 想說是牠玩罐子印到的印子
但是隔天又有長出來
於是我們在想 會不會是我家辣媽給麻糬泡牛豬安惹的禍
又過了一個晚上 天ㄚ居然長的全身都是 
為了怕消失趕緊拍照 然後火速帶到附近的獸醫去
醫生杯杯說如果是牛豬安中毒 應該不會這麼晚才發作
他說應該是過敏 要我們回來幫牠洗澡 自己就會好了
但是已經三四天了每天都還是會發作 只是長的比較少而已 
不放心今天我把麻糬帶回新竹去給牠的醫生杯杯檢查
給醫生看了照片


詳細的說明整個經過後醫生說
是從體內發出來的 發的蠻嚴重的 而且反反覆覆的
這樣要抽血檢查一下喔
於是麻糬就做了他4歲半(大約人的32歲)第一次的健康檢查
包刮血液檢查 心絲蟲等4種疾病檢查
以下是麻糬的檢查報告



檢驗結果肝功能指數偏高了一點
並且感染了血小板/馬型艾利希體症
感染這個症狀會有貧血 血小板減少及淋巴球減少的現象
驗血報告也顯示有血小板偏低的現象
不過醫生說還好目前還沒有貧血
驗出來的不合格兩項都在初步的階段
馬型艾利希體症需要經過六個星期的療程來治療
肝功能方面 醫生說先吃藥 之後再看要不要買保肝的食品
目前除了乾狗糧之外 連狗狗的副食品跟西沙都不能吃
所以臭麻糬 你就乖乖認命吃你的皇家飼料吧


今天去看醫生麻糬又給我鬧脾氣了
牠每次去都很害怕已經不是新聞
從診療台上落跑好幾次還是被抓回來
醫生護士抓住牠從牠的頸子抽血檢驗
因為抽血之後我必須按住抽針口三分鐘
但是麻糬一直想要逃命我硬是抓住不給牠下去
結果他就開始不理我了 不看我 又把頭給撇走了
哇勒~ 是在氣我沒有保護牠 讓醫生護士抽她的血就對了
你姊姊我還真的是欠你的也 哈哈
好啦 看在你生病的份上就不跟你計較了啦

打了兩針 拿了口服藥 還拿了身體洗劑
加上驗血 身體健康檢查
今天一個晚上種共花了我3550摳
真是夭壽喔~ 可以吃飯吃ㄧ個月囉
~~~~~~~~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