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娘為
是誰ㄤ了我的 ㄋㄟ ㄋㄟ 還撒的到處都是
我那特殊配方的奶粉 很貴的說 夭壽ㄛ
還好我只裝了一些來公司 要不然整罐報銷啦><

早上上班看到我的座位後頭有一堆螞蟻阿
尋著方向找去 原來這些螞蟻在搬我的奶粉阿
夭壽ㄛ 這奶粉很貴說 阿不是密封罐 怎麼螞蟻還進的去
而且還招來螞朋螞友一起來打劫我的奶粉
螞蟻先生我也知道你要出來賺錢養家活口啦
我也很想放你一條生路阿
阿不然寫個email給我 我宅配到你巢穴去就是了
何必弄的我座位到處是奶粉勒
阿人家我都用密封罐裝了 你還硬要闖進去
這就怪不得我啦 我真的是萬般無奈殺死你阿
阿蜜陀佛 阿門阿門

螞蟻太太螞蟻寶寶 其實都是那個密封罐不好
才會讓你們的先生爸爸身處險境的
我會幫你投訴那個密封罐製造商的
螞蟻先生你就安息吧
螞蟻太太把以寶寶你們要節哀ㄛ
下次看到密封罐要離遠一點ㄛ
不要再笑想裡面的食物了 乖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