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去美華泰買一些東西
逛阿逛逛到了三樓禮品部
遠遠我就看到他在對我招手了
純淨的白色 貴族氣息的領結 
紅色的毛衣 重點來囉~
墨綠色的連帽絨布外套 內裡還是格子的喔
柔軟的觸感抱起來超舒服
我可愛的泰迪熊正在對著我說
姊姊帶我回家 快點帶我回家吧
我抱著它真的想買也 590其實不貴ㄚ
大小抱著睡覺剛剛好 裝備又時尚
可是我最後還是..還是..還是辜負了它的期待..

因為我一定捨不得睡覺把它壓扁
因為我一定捨不得把口水流在它身上
因為我一定捨不得把他衣服弄縐
而且它又是白色的
我因為怕它變髒一定會把它放在櫃子裡
然後告訴自己省一點不要亂花錢錢難賺阿
然後萬般不捨十八相送心手不一的讓他離開了我的懷抱
可是怎麼辦我現在覺得好罪惡阿
我這樣辜負它的期待
它現在一定在打完烊黑漆漆的賣場裡哭泣
喔~我可憐的TEDDY啊!
喔~(徐志摩上身+瓊瑤式的演法)
你要我拿你怎麼辦ㄋ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