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職後援會"是啥麼東東??
好奇嗎??!! 歡迎收看
~~~阿英仔講古~~~

"離職後援會"起源於民國97年西元2008
成立於民國98年西元2009年春天
此會於民國98年2月15日
於貢丸鄉東方堂(註1)"黑白嗆"舉行第一次會議


此會在江湖上神秘非常 並無固定據點
此會會員人數亦是變化無常
前朝者族繁不及被載
本朝者需視旺旺仙貝(註2)的威力而定
此會成員亦相當低調神秘
唯一知道的只有總招集人~高岡屋美少女~
ㄛ~豁豁豁豁 ㄛ~豁豁豁豁
高岡屋:對不起我失態了 ㄛ~豁豁豁豁
高岡屋:小英英醬誇我怎麼好意似的說 ㄛ~豁豁豁豁
高岡屋:人家我很低調的說 ㄛ~豁豁豁豁
高岡屋:好啦就由我來告訴大家真正的由來吧 
ㄛ~豁豁豁豁 ㄛ~~咳~咳 
阿英仔:就跟你說不要太大4X噎到了唄 諾 水拿去喝拉
高岡屋:多謝小英英 那我就繼續往下說囉
ㄛ~豁豁豁豁 ㄛ~~咳~咳

註1:貢丸鄉指的就是當今以貢丸聞名的新竹市
   貢丸鄉東方堂當然就是位於新竹東方的堂口囉

註2:旺旺集團收購了中國時報,你不會不知道吧!沒知識也要懂得看電視喔


***************************


在中華待了八年半 來來去去
來了不少新人 也走了不少舊人
而這些已經成為過去式的同事ㄋ
我們自動"紅豆貴"成現在進行式的朋友

註:"紅豆貴"一詞起源於民國97年左右
  凡接受過"中華文化"荼毒的朋友不謂不懂阿
  若你還是不懂可以留言我在另開一偏告訴你

大家三不五時在我這邊聽到一些離職朋友的近況
開玩笑說要知道她們的近況找我就好了
我說哇~那我可以組一個離職後援會囉
就這樣這個會莫名其妙的就生出來了 ㄏㄏ
不過比較對不起的是
沒過多久我就變成離職會員的一員拉
我想離職後援會會長要換淇姊做了 ㄏㄏ
淇姊我後援其他人把消息傳給你
你只要負責好好後援我就夠了 哈哈
怎麼樣幫你設想週到吧 ㄏㄏ
不過可惜這次聚餐你沒能來就是了
下次下次 下次一定要到喔 ㄏㄏ


既然已經離職了 我們只好改名為 離職後援會之"單飛比較紅"的拉~~~~


當天大家真是有一段時間沒有好好聊上天了
一見面就只顧著聊天 聊到最後要買單拿包包才想到
ㄟˊ 我有帶相機也 結果都沒拍到照片拉
真是一群女生就是話多 ㄏㄏ
現在就報告一下大家單飛的成績囉
按時間排 單飛最久的是育玲吧
育玲 現在在拉亞漢堡上班 每天要早起辛苦ㄋㄟ
育蕙 的井(請自己在中間家一個點謝謝)飯店業績穩定成長中
阿梅 剛剛換了新工作到會計事務所上班 祝福一切順利唷
昭茗 現在是跟著房東趴趴走的準頭家娘拉 等你好消息唷
小君 現在升格當準媽媽拉 真是恭喜恭喜(當天先走沒拍到照下次補喔ㄏㄏ)
本人 偶現在在我家辣媽的店裡當洗頭妹拉 已經開始學剪髮了 
   那個叫小涂下次來給我剪 哈哈 當然新秘還是有接的唷 別忘了多多介紹囉


感謝兩位"在職應援團"
千慧換了新髮型唷 不過這張心機太重了拉 姊姊你被陰到了 ㄏㄏ



蜜蜂看到這張應該慶幸自己沒有出席吧 不要偷笑 小心吻別就在你身邊 ㄏㄏ

我們那天聊四五個小時有吧 
至於要問我菜色好不好吃
怎麼說ㄋ 是還OK 
不過對我來說有些小失望就是了
跟網站上還有大家的評鑑還是有一些些小差距
不過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今天大家難得聚在一起聊聊天
以後ㄋ不定期的大家就約一約吧
這次沒跟到的下次要跑快一點喔 ㄏㄏ
現場場地不大 記得要預約才吃的到喔


說實在的義大利面還不錯吃 不過炒麵就很不OK囉
這道甜點的蛋糕是烤過的大家一至決得"抹拍甲"

推薦大家如果想去的話點這道豬腳吧 看別桌吃好像好好吃阿 看到圖片我都餓了ㄏㄏ



說真的顧聊天 都沒拍照拉 這幾道是我們有吃到的
照片是從黑白嗆抓的 有興趣的人去看看吧
搜尋"黑白嗆"就找的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