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彩華太強了
PS左邊友音樂控制鈕可以先把音樂關掉


王耀慶的手語歌 有一段時間了 可是還是很好笑


狗叔叔有練過 小狗狗不要學喔


台語的白雪公主

台語版愛你

神人玩家(蠢爸爸)爆笑讲解超级玛丽
這個要看到後面才好笑

康康唱家後監獄版



看完那麼多暴笑的
我突然想到有一天我上廁所上很久
腦海突然浮現一首歌
"我想哭但是哭不出來 等到思念向海...."
當下我就即興創作了一番

"我想拉 但是拉不出來

一肚子的大便海 淹沒我的健康不在
你著急的吶喊 怎麼還不出來
你想拉 但是我還沒出來
該不該繼續等待 歐買嘎已烯哩嘩啦
你絕望的離開 對不起害你拉出來"

哈哈 怎麼樣很寫實貼切吧
希望大家不是在吃飯時間看到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