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聽了一張專輯 張震嶽的新專輯"OK"
應該很意外我怎麼會推他的專輯吧
我也很意外他這張專輯的走向
很多人應該跟我一樣
聽到張震嶽三個字就覺得不是饒舌就是吵吧
但是這張專輯卻意外的讓我發現原來張震嶽也可以不吵
這張專輯讓人聽起來很舒服 
雖然大部分的曲風跟節奏都差不多
但整體來說是一張讓人會聽了想再聽的專輯
我甚至在裡面聽了到了一些屬於陳昇的慵懶ㄏㄏ
或許這是張比較市場的專輯 但是我很喜歡
聽完之後莫名的想把它推薦給大家
一張讓人聽了很舒服的專輯 
一張會讓人心情愉悅的專輯
要去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