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緊張緊張緊張
刺激刺激刺激
我拿著計算機
在電視前面算成績
好李家在有驚無險阿

放鞭炮囉~~~
開香檳囉~~~
我的ㄚ京得冠軍囉~~~

一路上風風雨雨跌跌撞撞都有代價了
今天的最高分並不是ㄚ京
這樣可以洗清她內定的嫌疑嗎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就算沒有拿到第一
也絲毫不會減少我們對她的喜愛的

筆醬終於在全國電視機前合體啦
"用點愛"是筆醬的信念
讓大家看到筆醬是ㄚ京參賽的初衷
縱使這不是首真正適合冠軍賽的歌曲
縱使這首歌沒有拿下高分
但誰在乎ㄋ
一群有著共同目標的朋友
爲了共同的目標而努力
然後完成它被大家聽見
這是多麼令人感動的一刻阿
我能體會那一起完成後的感動與開心
因為我也曾有過 
並且懷念那令人動容的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