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卦八卦我牽掛~~~

連著兩天看報紙講星座
剛好話題都是在講八卦
結果居然是同一個星座上榜第一名也
準不準見仁見智囉


最愛講人是非的星座前三名

冠軍:雙子座
雙子座的特質就是傭有著絕佳靈敏的反應力與溝通資訊的能力
他們善於表達說唱俱佳,常常能把事情講得活靈活現,但雙子
座有個很大的問題,他們雖然能接收到來自四面八方的各種訊
息,卻不太懂得先去分類或審視那些訊息,又爲了生動而無意
中添加一些個人想法,使得他們在不知不覺中成了一台[謠言
製造機]當然就會讓身邊的人覺得雙子總是在講人是非囉!


亞軍:牡羊座
牡羊座常給人一種生命戰士的感覺,對身邊的事總是一馬當先
勇於表現自己挑戰一切,從不吝嗇表達自己的論點與見解,他
們並不是喜歡道人長短,只是他們較堅持[只有我是對的]的信
念,常會爲了捍衛自我的權益而挑戰別人的亂點或爲人,羊兒
的情緒來的快去的快,當他們處在憤怒衝動的情緒中時,就會
來不及經大腦思考衝出一堆具有攻擊性的話,當然就會演變成
口舌之戰了!


季軍:處女座
處女座的處事態度總是過度的標榜完美,對所有的人事物都是
以嚴苛精密的放大鏡在檢視著,他們覺得公歸公私歸私,就算
私下情誼再好,在各自的責任範圍內還是要斤斤計較,處女座
並不喜歡與人嚼舌根,但他們常會爲了自以為的[對別人好]而
苦口婆心的與人訴苦,覺得別人如何的不受教或不長進,卻忘
了去體諒或包容別人的處境,難免就會讓人覺得他們是在批評
別人了!


哈哈我也上榜了也,不過我覺得這篇寫的還真蠻是那麼一回事的
你們自己看看准不準囉~ㄏㄏ~~

至於另一篇則是要看水星落在哪裡

落在 雙子座的人 愛放大八卦
   獅子座的人 易成為八卦主角
   摩羯座的人 一劍命中高手中的高手
   雙魚座的人 誹聞搶先報裝傻他第一
   天蠍座的人 易夾怨報復加油添醋最行
   牡羊座的人 判斷力欠佳害人又害己
   金牛座的人 消息慢半拍好意變惡意

水星落在以上七個星座的人上榜囉
全文蠻多的想知道的去翻翻自由時報12/6號E2版囉

總歸恭喜雙子榮登八卦冠軍王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