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中總有不同階段的朋友來來去去
大多數的人們只用回憶懷念舊朋友
時間越久友誼慢慢就淡了
不論多深厚的感情終究敵不過
事業忙碌成家立業.....等的考驗
當然也是有事業忙碌 成家立業 
仍舊經得起考驗的朋友
這需要我們願意用心經營
(姐妹們我們都很用心經營 給自己一個讚吧)


我們總在認識新的朋友
然後漸漸失去舊的朋友
有些朋友雖然無法豐裕自己的生活
卻能溫暖自己的生命
每當想起他時 看到他時
心情就會很快樂 很開心
或許你我都曾經擁有過這樣的朋友
也曾經因為不珍惜而失去了這樣的朋友


很多的事情我總是站在積極主動的那ㄧ面
有時候我在想如果少了我的主動會剩下什麼
有時候我也會去測試看看
得到的大多是我預想的到的答案
其實熱情的心也是會累的
他也有想要休息的時候
這個時候如果你不反過來
還是習慣等待熱情的心再自行增溫
如果不幸已經到達了0度再也沒有餘溫足夠回暖時
或許一切就這麼失去了


幾年後,我們還會是好朋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