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對總閃閃躲躲
不知道心裡真正在想些什麼的人還真累
 
還是我們好  坦坦蕩蕩的  
不用怕得罪誰  更不用擔心哪天會中箭


姊妹們  
每一次的聚會都快笑到把屋頂掀掉
不管是有氣質的簡餐店  還是中國風的火鍋店
到最後都會被我們搞得像海產店一樣熱鬧  
我們笑說以後幹嘛吃這麼好郭家烤肉就好啦  反正結果都一樣 噗~~ 

特別的是我們這一群常常會有出乎意料的FU
常常當下那個摩門想到什麼就做了 一通電話就突然全員到齊了
我們很愛這種突如其來的FU
 
 
 


 


  

朋友們
話說我們這一群真的都是在比嘴健....康的
每次見面都是炮來炮去的火力全開  任誰都沒在客氣
常常聽到被比喻出來的形容詞我都很佩服怎麼有這種想像力
如果說我跟中華的姊妹們約在21層見
那我們這一票大概有到25層的功力了




還有我們
BEE~~~ 雖然見面的機會不如以往的多  但我們知道相挺的那一份心
改天再來一次那個令我們難忘的中壢夜市行吧  



 

最近被傷的有點累  但看看這些  我又有信心了
朋友還是老的好 有時候我在想
我又沒有多好但為什麼大家要對我好
我想是我上輩子有燒好香喔  最貴的那種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