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糬猴腮雷~~~
給了他一顆龍眼乾
他不只會剝殼 吃完還會吐籽
而且是ㄆㄟˋ出來那種也
真是比奶油整顆吞進去厲害
果然是多了幾年狗生歷練就是不一樣阿


最近阿 我家辣媽為了給奶油練膽量
常場把牠抓起來玩丟高高的遊戲
那天在我家兩母女又再玩
然後我看麻糬坐在下面看一副羨慕的樣子
我就跟我家辣媽說 這隻也抓起來丟一下
我家辣媽馬上回答:喔~抹法度
然後麻糬無辜的望著我
姊姊我只好看著麻糬淚汪汪的無辜臉告訴牠
"面對現實吧!!弟弟 誰要你超重勒"
然後他只能無奈的趴了
不知道他晚上睡覺的時候有沒有默默想著我要削恥
不過以牠愛吃的程度來看 我看是很難喔

自從麻糬來住我這個減肥營之後
每天的樂趣就是在我出門之後
把我客廳桌上的東西全部掃落地面
桌上有一個盒子裡面都是喜餅阿餅乾糖果之類的
(蓋子還給牠摔壞了><)
然後把餅乾一個個拿出來玩但是卻不咬開來吃
照牠以前都是咬破扒開喀個精光才對
所以你們說 牠是不是有下定決心想要減肥
只是玩餅乾止渴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