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感覺好久沒有帶麻糬跟大家出去玩了
大家有想念肥嘟嘟的麻糬嗎?!



歐麻糬 你這張怎麼這麼娘 哈哈娘慘了  車子都要給你壓壞了啦



當我拍完這張照片的時候回頭發現,歐麻糬先生你坐得這麼直挺挺幹嘛
麻糬os:不是坐正正就有可以吃嗎?! 對吧!姊姊


麻糬os:
姊姊阿~ 我說妳有帽帽麻糬妹由 你有墨鏡麻糬妹由 妳有啤魯麻糬妹由 
麻糬很熱熱阿 我要吃冰冰拉~~~~~~~~~~
(話說惠燕姐姐餵了麻糬吃超多冰的真是給牠賺到了)


自從修哥餵了麻糬一根零食之後,麻糬就對修哥興趣大增,但是我說麻糬阿那個位置........不太雅觀ㄋㄟ~


阿修 阿山 阿華 班長四個人 分別加入跟麻糬玩球球的行列
可是大哥哥們好壞因為他們四個輪流把球踢來踢去
要我們家這隻小短腿怎麼追都追不到,最後索性黯然離去不玩ㄌㄧㄠˇ
我在旁邊看了覺得超好笑的

對了在這邊要提一個小插曲
我記得是阿修把球踢給阿華,然後阿華把球踢出去,結果超人教練從中攔截
BUT................................................................................
超人教練那一腳把球踢到一個小朋友的頭上而且正中頭心
然後趕快跑去問小朋友有沒有怎麼樣,只看到小朋友一臉痛苦的說沒事
唉唷~真是太爆笑了,人家小朋友不過路過也中彈,還好他沒有哭著叫媽媽
不然超人教練你這下真的有電話亭也救不了你了



為什麼大家都有棒棒糖~麻糬也想要吃吃

尖叫 阿~~~~~~~~ 這是誰家的小朋友怎麼這帥阿  帥慘了帥慘了 
請原諒這個不正常的發神經的戀弟姊姊正在起肖中,熱得要死硬是要幫麻糬批上迷彩服
然後還一邊拍照一邊喊好帥喔 好帥喔 誰家的小朋友怎麼這麼帥  真是瘋了 哈哈

玩了一天麻糬都沒有睡覺覺,我們在玩小魚魚去角質的時候
這一摳還一度想要給我跳下水,下次幫你買件救身衣也帶你一起去泛舟好了
我家麻糬常常被人家說真是名副其實的麻糬因為有夠黏人的
也不知道為什麼他從小就很沒有安全感
只要到外面就一定黏主人黏住住,要不就是要黏著車車才有安全感
記得有一次依婷把福福放麻糬車上然後把推車推走
只看到牠默默的追著車子跑然後頻頻回頭向我求救
對我傳達著:姊姊 姊姊 車車 車車  一邊回頭看我 還一邊回頭追車
那一幕真是笑翻所有人了
因為是認識的人所以牠沒有吠叫只能無辜的跟著
如果是不認識的人靠近牠的車子牠可是會很兇的喔

說真的麻糬出門真的很乖,但是我也發現牠的活力漸漸不如從前了
六歲了,好快~  想當初帶你回來感覺不過是不久前的事
調皮搗蛋的你又是啃木頭,又是拉衛生紙,又是偷我的熊熊
好不容易你終於乖了,怎麼就開始老了呢
如果有一天你離開姊姊了我該怎麼辦
我真的無法想像但是又不得不做心理建設
距離哈尼離開我們也有七八年了
那個痛到現在我都還能感受的到
小麻糬已經健健康康的長大成麻糬了
接下來也要健健康康的再長的更大(但是不要往橫向發展 OK)



對狗來說牠只是我們生命中的一部分
而我們卻是牠生命中的全部阿
看到那些虐狗的真的覺得好心痛
聽到有人說幫狗狗洗好澡懶得吹把牠拿去微波
真的是有夠白癡有夠欠扁他根本不愛狗又為何要養牠
如果你愛牠怎麼忍心看他在裡面掙扎還不知道要救牠
如果你愛牠怎麼會不知道香腸放在裡面會熟狗放在裡面也會熟
如果你沒有愛牠的準備那麼請你不要養牠
不要在牠把你當做生命中的全部的時候這樣慘忍的讓牠痛苦
牠從來不會背棄我們,而我們卻卻常常背棄了牠們
生為人類的我們真的不可以這樣
做人真的不可以這樣因為這樣的人比牠們還不如
所以請讓這個世界停止發生虐待動物的事件好嗎
求求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