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版面一直出問題 所以山訓的部分就另打一篇了
快來欣賞趴的兔吧


雙參索篇

終於康小銘下海了也~~~不對不對是下山~~也不對,總之就是她參加了拉 拍手~~~~~~~~
我搶著先走原因是要先過去幫大家拍拍照,一開始走的時候還好並不會晃
可是走到快中間的時候後面的隊友跟上來了所以感覺有點小晃但並不至於讓我害怕
教練說了要用外八的方式走,走著走著腳底給他小抽筋了一下,不過不礙事難不倒我
其實雙參索是我今天覺得最好玩的也,雖然他短短的並不怎麼刺激
可是回程的時候修哥搖繩索的時侯好像要飛起來一樣超好玩的
大家也紛紛演出害怕的樣子我看我們年底要來頒金馬獎了 ㄏㄏ
不過最無辜的因該要算超人教練了吧! 看我們走在中間想要搖繩索嚇我們
結果站上去搖得太賣力手機整隻飛到了下面的河裡這就告訴大家說
咿~害寧擠心不摳柚阿!!!(天天開心天天開心~ 什麼~~沒看過 天ㄚ我又暴露我的年紀了)



巧克力棉花糖DIY
就在超人教練去拯救他那掉進溪中的"邱機阿"的時候
我們就默默的多了一樣DIY的活動可以玩了(農場老闆人真好)
其實就是我們常常在自助吧可以吃到的巧克力噴泉囉
但是奉勸巧克力別加太多真的是有夠甜,吃完一直想喝水
其實中間的棉花糖在烤肉的食材裡面也有
我烤來吃的時候還被阿山念說那都是色素
結果後來你自己也吃了不是嗎 唉唷~不要常吃就好了咩
修哥此時又來男人幫了,要我舔巧克力棒但是我怎麼做就是覺得超噁心的
所以還是請修哥親自示範好了

農場老闆問我說:幫主你要穿猴子裝還是兔子裝打漆彈阿
我說我要兔子老闆說兔子剛剛被借走了所以我只能穿猴子
但是後來也沒有給我ㄋㄟ~ 早知道就跟他要這樣打漆彈就不會那麼痛了 ㄏㄏ

這張超搞笑,人家本來很正經得要跟超人教練拍張照,結果不知道是誰給我喊
阿怎麼沒有"攬幾累"你也知道幫主我向來大方於是就變成這樣子了

漆彈篇
終於重頭戲登場了,對於說要打漆彈這件事情已經很久了
上次去溯溪的時候有安排,結果可惜天空不作美下了大雨所以作罷
對於打漆彈這件事情原來跟我想的有很大很大的不同ㄚ
我原以為我有勇氣衝鋒陷症的但是發現我好像其實很俗辣 哈哈

由教練分組我們分別是貢丸隊跟米粉隊
原本我心目中的組合修哥是我的盾牌山哥是我的攻擊手
然後他們說會把我推出去誘敵 真是有夠沒良心
結果山哥最後是攻擊手沒錯,但是是那個攻擊我的人真是太夭壽ㄌㄧㄠˇ
貢丸隊的成員有:幫主 秘書長 阿修 阿華 陳氏三兄弟 漢克 功課好
米粉隊的成員有:阿山 阿松 土豆 姊姊 佳慧 詠詩 逸臣 漢民
第一場是直接對抗不搶旗
我們躲好了就在教練口哨聲響起之際開始前進
沒想到才過了一下下我就中槍了,然後有人喊搶隻出了問題於是比賽暫停
我的第一發漆彈就是正中面罩阿 是誰這麼狠啦第一下就狙擊人家的頭
然後在我旁邊的也受到了流蛋的波及,但是你是誰阿帶著裝備我連自己隊友都認不出來了
漆彈透過面罩滲進了我的臉然後我就一陣狂喊 "好苦阿好苦阿好苦阿 怎麼這麼苦"
生平第一次嘗到了漆彈的滋味原來是這麼苦的我的媽媽咪呀

第二場兩邊攻守交煥
我們發現這邊的掩蔽物好像比較多也
哨音一響又是一陣混亂,我的隊友紛紛往右邊移動
然後我想左邊怎麼沒人於是就自己往左邊走
正想找個油桶當掩蔽物的時候敵人朝我開槍了
於是我開槍反擊BUT............................
我的槍為什麼按不下去........................
因為本人我剛剛關保險之後忘了打開
真是太搞笑了於是就這樣又白白挨了一槍

第三場
搶旗賽,在這一輪的比賽裡搶到旗的那一方就獲勝了
我們討論著戰術 陳家大哥自告奮勇當槍靶真是太ㄇㄧㄢ了
哨音一響全員傾巢而出,不過才一下下暫停的哨音就想起了
好像是有人跌倒還是槍支出問題之類的
在經過調整之後重新開始比賽,然後我被教練抓包偷跑
但是我要喊冤拉~~我不知道要退回最後面開始才能跑啦
我以為只要先找好躲的地方等開始就好了,人家真的不是偷飽啦 碗翁阿~待人
繼續比賽之後,不知道為什麼我衝到了最前面的掩蔽物旁(說~是誰推了我)
但是我發現這裡其實不能躲啦,屏風中間的縫也給他太大了吧
我想好吧就用這個縫當作攻擊點,可是槍管又伸不出去
就在我還在掙扎的時候我看到陳家大哥已經丟下他的槍枝準備匍匐前進了
於是我就站了起來拼命開槍,一度我還差點打到教練 噗~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我一邊開槍子彈一邊掉出來,就在我動手要壓緊我的蛋匣的時候
突然左肩傳來一陣疼痛不到一秒又傳來第二陣疼痛,夭壽喔是哪個沒良心的還給我連發
原來子彈是透過剛剛那個縫打進來的,但是怎麼辦也只能忍阿
說時遲那時快我們英勇的陳家大哥搶到旗了 歐YA~~~~~~~~~我們勝利了~~~~~~~
說真的同一個地方被連開兩槍真的很痛也
第一槍還好雖然痛但能忍緊接著第二槍過來真的會怕了因為好痛阿!!!真的很痛
教練要米粉隊繳械然後要我們這邊派人過去搜刮子彈
於是我跟修哥就出馬了,但是我有一支槍給他ㄆㄧㄚ眼整桶的子彈往外掉 真是太搞笑了
米粉隊排排站貢丸隊也排排站,不同的是我們舉槍他們逃命
不過你們預備就可以跑了,我們要等到哨音才能開槍
等聽到哨音的時候你們就通通都躲好了也 害我一點快感都沒有 哈哈
最後我還剩下幾發子彈就那去打靶了,我有打掉好幾支寶特瓶喔
話說一開始拿槍我還呆呆的左右手拿顛倒真是有夠阿呆的 呵~

打完換裝的時候才聽銘傑說他穿了兩條迷彩褲,夭壽喔~有這個撇步也不跟人家說一下
阿山說他先是氣瓶沒氣,最後還把槍打斷,你真是玩太兇了吧
然後講到我中彈的時候阿山問我躲在哪,然後發現原來兇手就是他,而且他真的都是連發的
是怎樣為什麼你的槍可以連發我的不可以,真夭壽他剛剛氣瓶沒氣才剛灌滿氣也
回來看到照片才發現原來還不止連中兩發是三發因為有三個黑青 昏~
就讓大家看看我的戰利品吧

不知道大家怎麼樣,女士們是不是有跟我一樣黑青,壯丁們你們有中彈嗎?
米粉隊也來跟我們分享一下你們的戰鬥過程吧

小插曲~
哈哈 看看這張超猛的,明明外面穿了迷彩服還穿了防彈背心,沒想到子彈還能跑到裡面的衣服上
我只能說阿山~你實在是太猛了(但是我跟你的帳還是要算滴  哈哈)



最後大家都玩累了,可是有一樣還沒有玩到
那就是我也很期待的小魚魚去角質這個項目
一開始我還懷疑真的會靠過來嗎?! 結果根本都是多想的
你只要腳一下去就全部都靠過來了啦~被牠們親親的感覺真的很奇妙也
有一種麻麻的又癢癢的FU就像是被電電到一樣,一整個給他太奇妙了
決定下次要帶我阿母來玩這個,好玩好玩~~~~~~~(江小沛沒跟到齁 羨慕死妳 哈哈)


大家都玩累了,今天很開心又認識了這麼多的新朋友
感謝你們的熱情加入,希望大家都玩得很愉快
如果有什麼招待不週的地方還請多多見諒囉
每年的九月是本幫幫慶,目前的想法是秀姑巒溪泛舟
就敬請期待囉~~~~
別忘了留言跟我分享你的心得唷!!


點我看全部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