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貢丸幫又要出動了
讓我想想繼貢丸幫聖誕趴之後
我們五個月沒出門做案了好想念大家
首先這次真的要好好謝謝秘書長阿
因為我在忙著結訓發表的事把工作都丟給他了 哈哈

臨行前跑個颱風給我來攪局阿,稿的秘書長跟我神經兮兮的
緊盯氣象局的網站阿,直到前一天看到降雨機率0才放心入睡ㄋㄟ
隔天起床果然是個風和日麗的好天氣阿
太陽高高掛可是風吹來卻很涼,真的是一個很適合出遊的日子

哇~還真是陽盛陰衰,想我們貢丸幫不一向都是陰盛陽衰的嗎?!這畫面可真的還沒出現過也
可能颱風天的關係這次女伴們紛紛缺席,才造就了這張經典之照囉

照慣例讓我來介紹介紹我們的新朋友囉
率先登場的是個團體來著讓我們歡迎"竹科A附4" 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
因為都來自竹科馬就給他們取了這個封號,念台語看看  不要打我喔開個玩笑 c c

雖然是第一次見面不過大家在自我介紹時的表現還不賴不會太閉署這點哇甲意  給你們個
功課好~我們部長說你每張都笑得很燦爛要封你為開朗先生唷
漢克~你的衣服走失事件有嚇到我,差點我就要脫一件賠你了說 哈哈
土豆仔~我覺得你長得像我小時候的鄰居也 特別有親切感 ㄏㄏ
阿松~歐喔~怎麼辦!我對你好像比較沒印象也,因該是你太害羞了,下次找幫主我報到講個笑話給我聽災某

陳氏三兄弟

輕輕揮灑自己的色彩年輕不要留白,走出戶外放開你的胸懷.............................
阿~唱錯那是城市少女 哈哈(趕快去把外套穿起來)
大哥~你搶旗的時候超英勇的 不過我可是為你擋了好幾槍喔(臭阿山我跟你樑子結大了)
水產傑~說好啦!今年中秋節包魚魚翅就不用了啦,明蝦螃蟹就看你了嘿
弟弟~手回去還好吧,現場實戰有沒有比電動玩具好玩ㄋ?!


這一票是外來幫,漢民弟弟是馬來西亞人,逸臣詠詩是夫妻我聽到你們講廣東話都是香港人嗎?
漢民弟弟~FB那個是為你貼的喔有沒有很有親切感ㄏㄏ
詠詩~名字很港劇 很高興認你唷漂亮妹妹
逸臣~我一直說你偶像掛看到你我想到他
原來他叫張雁名我還花了一番功夫查ㄋ,大家覺得氣質是不是很像ㄋ?!


我們的領隊教練~超人~~~~有沒有給他帥氣阿(阿芝後悔沒來把教練了吧 哈哈)
不過他已經是人家孩子的爹人家老婆的老公囉,超人教練人很好也很敬責一直都有在關心大家
他已經把電話給我們了下次有機會再找他帶隊囉
教練下次我會幫你準備超人服這樣沒電話亭也能變裝囉 ㄏㄏ
好囉新朋友介紹完畢現在進入第一階段的活動

米苔目DIY
沒玩過這東西感覺還挺新鮮的,跟我們一起DIY的是一群學生,哪個學校的我忘了
教我們的阿姨跟教練在喊"貢丸幫的到這邊貢丸幫的到這邊"
哈哈感覺好奇妙喔,說真的貢丸幫都是我們自己喊好玩的
沒想到從別人那裏大聲喊出來是這麼奇妙的事
尤其我看到那些學生的表情真是太~~~~~奇妙了
幫主我還因此拋頭露面了,不過阿姨說我正!嘴真甜 哈哈
各組要派代表出去學習製作過程瞧他們認真的




小插曲
功課好聽講時候把人家的椅子做壞了有被我抓到喔 ㄏㄏ
秘書長在燙米苔目的過程被擠壓棒砸到頭 陳氏大哥你也笑得太開心囉~有被我拍到喔(請看VCR)
姊姊你看阿松多看好你還雙手合十膜拜也
因為我忙著拍照所以修哥的變成巨無霸有三人份的份量
修哥說做出來這麼粗比較像烏龍麵 我則是覺得口感太硬了
最後~為什麼我家會出現六盒米苔目我的團友們對我太好了吧全部通通留在我車上
結果隔天晚上我就真的把他拿去當烏龍麵煮了,話說還真不耐煮一整個軟綿綿


溯溪篇
首先很抱歉阿這次幫主我不方便下水阿就不能陪大家玩了
不過我們有溯過溪的阿修跟秘書長帶隊就請大家好好跟著她們囉

以下由秘書長撰文高岡屋整理報導
5/29太陽高高掛的一天,今天貢丸幫又要出動啦,走一起前往北埔老頭擺吧!
今天帶我們的教練叫”超人”,但是因為農莊裡沒有電話亭,他不能變裝,所以只能穿著迷彩服到處跑。
首先,溯
溪當然是需要換裝備囉,但是老實說裝備還挺克難的,換完裝備當然需要one more two more一下囉,
東拉筋西拉筋,上下跳動,做熱身運動,這時大家都做得大粒汗小粒汗的流(因為天氣真的是太
熱了),超人教
練又帶我們在大太陽底下做,差點沒昏過去,做完熱身運動,當然免不了出發時的團體照囉!
(這
時幫主丟下怕大白鯊的秘書長,凹嗚……)走,出發,前往大坪溪溯溪去囉,
大夥人浩浩蕩蕩的走了一段路到了大
坪溪溯溪的下水處(這時我心中又有了大白鯊的陰影出現了,了我的人就
知我在說什麼囉),教練要我們慢慢下水
適應一下水溫,但我發現超人教練也了我耶,因為他也問大家怕大白
鯊嗎?(心裡快笑翻了),慢慢把身體往下沉
,適應一下水溫,但是玩水的第一部是什麼呢?當然是打水戰囉,
超人教練把大夥人分成2邊,貢丸幫and奎山
國小,一聲哨音下大家就狂噴水囉,趕快跑一旁幫大家掌鏡拍一
下,適應了水溫,這時要正式出發囉,正式出發前
再來一張但裡面卻沒有我,想知道我在哪裡嗎?(我就是那
個掌鏡人,掌鏡人就只能搞自拍囉),爬丫爬走丫走,
雖然這水不深,但是因為前天還有下水所以水滿急的但
是因為隊伍拉太長,我沒辦法一一幫大家在水中留影囉(
因為我怕大白鯊,就一直狂往前走囉),因為隊伍真的
拖太長了,只好中場休息一下,超人教練又要搞什麼玩意兒
咧,他問我們要全身溼嗎?這下我就覺得不對勁了
(我可是有上妝咧,深怕變成黑眼娃),原來超人教練要我們把
頭往水裡探,不探的人就~~~嘿嘿嘿…..我也就只
好乖乖把頭往下探(還好還好,睫毛沒暈,眼影沒散;推m
aybelline防水睫毛膏及托人從日本帶回來的visee眼影)
休息一會兒再出發,又來到了一處深水
處,這時看到超人教練手拿了2包滿滿的東西,我還以為超人終於知道我
們肚子餓了要發糧食給我們充飢咧,結果
不是超洩氣的,原來那2袋東西是彩色石頭,超人教練要讓我們帶回去
做紀念,但要拿彩色石頭當紀念品真不容易
,因為要潛水到水下去找尋囉,因為謝妹妹怕大白鯊又怕水聲穿刺耳
朵的聲音,就只好乖乖在旁看大家找得起勁囉
,丟丫丟,減丫減,中場休息片段結束了,超人教練說還有1公里
天丫,這句還有1公里我不知聽了多少次了~
~~什麼時候才到盡頭啦,不管了,衝丫……終於看到了上岸處,也
讓我看到阿山哥哥騎著腳踏車來會合了,當下
一陣high,謝謝阿山哥哥的相挺丫,但你們以為ending了嗎?
nonono超人教練還想帶我們繼續往
上衝,但是因為時間來到了1點,大家肚肚也餓了,只好結束了這趟溯溪行程
但結束是不是要再拍個endin
g照咧,這是當然的囉~~~這時超人就要我們做些動作囉,把頭往水裡探後再往上比ya
但是超人教練忘了說
要多久,結果看了阿山哥哥的相機才知道我好白痴喔,
幹嘛把頭沉下去這麼久,笨死了…..結束了這場溯溪活動
,帶回來滿滿的黑青。

看到這一張真是歡樂阿~原來你們是跟小朋友打水仗來著,你們沒被小鬼們欺負吧 哈哈
聽說大家在溯溪時帶回來的黑青比打漆彈的還多看來真的有認真 不錯不錯
大家在水裡賣力的黑青的時候,幫主我可是賣力的在當黑手(整手抓木炭抓到黑嬤嬤)
就在我跟姊姊把火升起來的同時上道的米苔目阿姨帶著武器出現了

這~麼大桶,說真的烤肉我只看過噴燈還沒看過出動瓦斯桶的,阿姨算你狠~

這簍是我們的食材很特別蠻漂亮的,早上修哥還說要提著他去提親
看著嗷嗷待哺的大家回來趕快送上我剛烤好香噴噴的噴水香腸
不是我要說考得還真是有夠漂亮的恨我自己怎麼沒有留下證據
這樣就可以洗刷我之前全部燒焦的污名了 飲恨阿~~~~~~
幫友們香腸好吃嗎(手拿愛的小手)  不過我自己完全沒吃到說
至於農場準備的東西好不好吃,老實說我沒什麼吃到所以請大家發表意見好了
不過雞翅膀不好考這倒是真的

老魚你的身價原來有這麼高阿    包子~這是娘親特別為你準備的快叫妹妹來吃吧


啤魯出現了那就代表阿山哥來了,阿伯~真是太感動了你居然從尖石踏著腳踏車回光復路然後又踏來北埔
這份感動之情我只有用乾杯回報你啦~~~~~~~~~~(話說為什麼沒有你的照片 昏~)

以下進入男人幫時間 本期標題:謝謝你的愛之兩小無猜  (等我空了幫你們做個雜誌封面)

但是最後一張歐麻糬你在幹嘛?????!!!!!

早上玩完水上  中午補充體力 下午就來到山訓的項目囉
全體口令通通有 立正~中央伍對準我向右看漆~(這邊要破音才會像),起步走~著裝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