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聖誕趴雖然人比去年少了一半
不過時間卻也將將好沒有超時
大家也都有唱到歌
算是沒有浪費錢的一年 哈哈
先來介紹兩隊隊友
紅隊隊長派大星   隊員 珮菁

雅婷  吳港  昀芯(拍夕黑  你就只有這張獨照 )


綠隊隊長ㄚ山  隊員棕達  海苔

姐姐  小沛 佳慧


遊戲開始
第一關是比手畫腳
雖然整個進行的跟我規劃的插粉多
不過恭喜大家打成平手都不用被懲罰
這一關的猜猜王要給雅婷
雅婷超會猜的 白日依山盡 黃河入海流 讚啦
ps.全員出動比賽 所以沒人拍畫面 拍細啦

第二關-喝可樂比賽 

回家看影片  幹嘛想這樣的題目整自己ㄚ
還有我真的不是故意要笑場的
是大家也都太認真了吧 全場一片靜默
我只有一直聽到吸管吸不起來的聲音
加上想到之前吃西瓜比賽的畫面
怎麼也忍不住了  隊友們i'm so so so sorry

ps影片很暗  但還是給大家聽聽聲音ㄚ  時間到大家拼命狂咳    真是出題整自己ㄚ
 全部人都在比賽只有佳慧一個人再喊加油  真的超乾的 哈哈
附上吃西瓜比賽的片段回味一下囉
http://www.wretch.cc/video/yingl&func=single&vid=1266136&o=time_d&p=231

第三關踩氣球猜歌名
也是一整個慘敗,都是因為剛剛派大星吃了海苔啦
把我都吃了要怎麼贏啦
不過踩氣球還真是一團混亂ㄚ
我只知道派大星踩ㄚ山 我踩派大星 昀芯踩我 
然後一大堆腳很混亂的全豁在了一起
棕達跟雅婷超勇敢 還有手可以搶紙條
我回頭要找紙條看到的只有滿地氣球殘骸
不過我最後還有剩一顆氣球喔沒破喔
最後我們的隊長ㄚ山下了結論
他說我們這隊都是好人 善良的好人打不了丈  哈哈

這張的重點在後面那個人 是下一棒的恐懼中吧 哈哈

派大星 那條紅線到家都還有也  你等著ㄚ我會每天在家裡先練習怎麼彈的

抽禮物囉


從開始玩交換禮物開始我就一直說要送農民曆
結果第一年是送簽名照 第二年送火雞翅
第三年送保養品(就這年最正常)
第四年台客5件組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yingl&b=118&f=1535867153&p=337
今年真的給我實現了 哈哈
農民曆配上指南針財神爺在哪邊一看便知喔
大家都說包裝只看起來比禮物有價值
那是當然啦這可是進口的壁紙也 
還是我愛的綠色喔  漂亮吧


插曲服務生"馬來妹"先生跟我別了一樣的啾啾
不過他的是粉紅色的比我的還大個
難怪他在門口看到我一直看我  是想說我怎麼不出去工作嗎
我這妝扮還真的很像服務生也 ㄏㄏ
姊姊很50年帶喔

這張帥慘了 換上吊帶褲就更有FU啦

這好像是我們第一次變裝後 明年來便個全套的主題趴好了  期待唷

比手畫腳沒抽到的題目 CPR 我趁機報仇啦  要先打看看病人有沒有意識這點粉重要喔


男人幫怎麼樣也要來比一下ㄚ


小沛說 這是某一期男人幫的封面喔  修哥有答對嗎


最後在電梯口遇到了扮成小飛俠的服務生
怎麼樣也不放過他的兩姊妹
一直叫他要飛會不會太強人所難啦 哈哈
總之愉快的平安夜 充滿歡樂的聖誕節
祝大家都平安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