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貢丸幫策劃了好久的山訓登場囉
雖然人數給他少的可憐但我們還是給他完成拉
整裝出發GO~~~





雙參索
全部裡面最可怕的就是這個了   玩之前還大言不殘的說要走到對岸
結果每個都很ㄘㄨㄚˋ的在教練指定的折返點折返
真的是有夠高又有夠晃的

攸關性命解說可得好好聽唷


教練說怕的話沒關係旁邊有個土地公廟先拜一下  哈哈 有沒有這麼貼心啊





 

十字滑降
好好玩喔可是一下下就過了
注意身體一定要往後靠喔   不然會像小沛一樣磨破衣服滴




 


垂直滑降
垂降跨出橋面的那一刻有讓我們先行體驗高空彈跳的一咪咪FU

教練準備中


看到這高度當然是軟腳先.........




這一張的狀況是  哎呀......我的蛋..........................



阿芝超~~不害怕的 厲害


按照慣例 出發前先拜一下 哈 (旁邊這位路人小姊 妳也太期待了吧)


安全著路的大家~


壯丁們 要幫門教練把器材歸位唷~


攀岩
攀岩第一棒就放棄的我真是對不起大家
接著後面紛紛喊放棄   都是教練說不行可以說放棄的喔 
不是我們自己要求的喔   哈哈


其實我姿勢還不錯啦 哈哈


阿芝攻頂~


看看這煞車痕有多長


好啦~ 我承認我是樣子滿分 實力0分 哈哈


總之又完成了一樣新體驗   不過很可惜沒有泡到溫泉
接下來的活動應該就要等聖誕節囉 期待一下唷~


幕後花絮~~~~~~~~~~


想搶我們紅太郎的停車位看我的~~ 紅太郎占領成功~~~



這是哪門子的升火法啊 大哥......

雖然火升的有點遜  但考的還不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