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
就想帶阿母去吃他想吃的在石頭上烤海鮮的餐廳
原來就是謝妹妹說的這一間蔚穰

看看這菜單消費可不便宜喔

既然來吃了就要吃特別的囉
阿母喜歡吃海鮮 所以我點了個海陸來shaee
我家辣媽本來點松阪豬 
但是後來被我們發現有鴕鳥肉也
於是我們就嚐鮮來了份鴕鳥肉 
謝妹妹點的是莎朗 阿姨點的是松阪豬

這邊出餐的順序很特別是先上冷盤-->前菜-->主菜-->湯品-->麵包-->飲料-->甜點
跟一般先上湯品跟麵包很不一樣他把他放在煮餐後面出
這樣就不會有前面都吃很飽然後主餐吃不下的情況了
我個人覺得這樣倒也挺不錯的唷

冷盤是好吃的舫魚(大家一致都說好吃)     前菜是米型狀的義大利麵(這個就soso)

主菜上場囉 依序是 海陸-->鴕鳥菲力-->松阪豬-->莎朗




先來說說我的海陸 真的是很豐盛阿 岩板溫度真的很高 所以菲力得先趕快吃不然一下就會老掉喔
這邊的特色ㄋ就是肉類都是只有經過表面處理 外觀看起來不會帶有血色 但是其實裡面都還是生的
之後要吃時將它切成一小塊一小塊的在岩板上烤 一邊切一邊烤一邊吃 很新鮮的體驗

這個貝很新鮮很好吃 尤其是湯汁 哇~鮮甜阿


至於明蝦不知為啥肉不夠結實我不是很愛


干貝跟鮭魚都很新鮮 干貝尤其好吃 讚讚讚


各位觀眾 刀叉剝蝦 我終於會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


謝妹妹的莎朗 比起菲力肉質的鬆散 我比較喜歡莎朗的口感 帶點嚼勁好吃


阿姨點的松阪豬 我要大大力的給他推薦 
不要看他白白的賣相好像不是很好 
看起來都瘦瘦的以為會很柴
但是肉質卻是相反的很Q很好吃 
而且完全沒有豬的腥味喔



我家辣媽的鴕鳥肉 一開始在岩板上的可能時間太久了 有點老掉
後來我們自已放的就不會囉 一整個還蠻嫩的 
不過如果要再來 我想我還是會比較想點海鮮或是松阪豬喔
畢竟價格跟吃起來的感覺的話 鴕鳥肉彷彿沒這麼值回票價的感覺

配菜與沾醬

沾醬上面的是芥末 下面的是酸酸辣辣甜甜的不知道什麼醬還蠻好吃的
不過ㄋ 基本上ㄋ 我們都還是灑點海鹽吃原味的喔
畢竟新鮮的食材是不需要太重口味的調味的 這樣才能吃出食材的鮮美呀 大家說是不是阿

蔘雞湯 
南瓜濃湯                   餐包

布丁            奶酪             冰淇淋


湯品的部分還有另一味是野菇 不過賣光了 所以沒有喝到
南瓜湯是真的很濃很濃很濃 濃到我覺得會有點膩的那種
蔘雞湯ㄋ謝妹妹一直覺得沒有蔘味 但是我喝是有喝到拉止是不濃
不過我家辣媽說如果是用真的生蔘去煮的就真的不太會以蔘會的說
但是重點是我覺得不夠熱拉 對於我來說喝湯就是要燙 哈哈

至於餐包馬 烤熱熱的都很好吃 也就沒有什麼特別要說明的了
不過謝妹妹說我們那天上台北買的留乃堂餐包被她阿母嗑光光我就覺得好笑 哈哈
那個留乃堂的餐包就真的很好吃喔 下次還要去買

甜點我大力推奶酪 其實我個人很愛吃布丁 我本來是要點布丁的
但是聽到服務生推薦說 奶酪吃起來有點咖啡香 於是我就好奇了
結果奶酪來了上面有一棵咖啡豆 看起來都白白的阿 怎麼會有咖啡味
吃了一口發現真的有咖啡味在嘴裡溢出來也 我大叫謝妹妹吃吃看
不吃奶酪的他吃了一小口真的有咖啡味喔
於是我好奇拉 難道就是上面那棵咖啡豆就有咖啡香嗎
還是上面滴的那一滴黃黃的是咖啡香的來源
但是我挖到最底下 吃起來也都還有咖啡味也 真的好神奇喔
於是我推薦來吃的話可以點來試試看喔
布丁的話就沒有給我太驚奇的感覺了就跟一般法式烤布丁沒兩樣
至於我家辣媽的冰淇淋就更別說了就一般到一個不行
還給我一球沒挖滿 真是掉漆 哈哈


飲料我們點了薑汁撞奶 還有紅茶 還有洋甘菊 我覺得我家辣媽的洋甘菊比較好喝
我發現阿 今天吃的從前菜到主餐都不錯 只是最後的收尾不夠漂亮就是了




淇姊說 這是我們兩家人的聯誼 哈哈
話說總不能每次都我們自己去嘗鮮阿 也得帶辣媽們出來開開眼界
走~~下次的目標 帶辣媽們攻占窯烤pizza 
go~~~~~~~~~~~
  

ps 相機沒電了 用手機拍的  是內感光度還真的是有差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