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買摩斯

上一個客人結帳後妹妹發現發票跳號了

請旁邊的A同事來幫忙 

結果不是跳號是他還沒把發票給客人

這個妹妹好像是新來的

來幫他的A同事臉超臭超兇的

後來輪到我點餐了

我看到她在哭了 

她跟我說不好意思

我跟她說了聲沒關西 加油唷!!

 

這讓我想起以前在中華的時候

前輩要我把一張搞單拿去製版部

然後莫名無辜的被罵了一頓

然後默默偷偷躲在廁所哭

當初製版部那位前輩可兇悍的哩 哈哈

但是後來也不是不能理解為何那個當下她會發火

因為後來發現發稿期間我們每個都很火 哈哈

 

然後我的餐點好了

B同事拿過來給我

送餐的態度真的很差也

我看她送給我前面的也是

說卷上搭配的果汁口味沒了換成荔枝的

因為剛剛妹妹跟我說沒了換葡萄的

所以我直覺的問出不是葡萄的嗎

然後B同事就口氣不太好的說

都沒有了換荔枝的而且這個比較貴

她給我的感覺一副就是

給你比較貴你又沒吃虧還叫屁阿

但我不在乎貴不貴也

我只是確認一下還有我比較愛葡萄

然後B同事態度很差的調頭走掉

走到櫃檯還罵那個妹妹說

葡萄沒了你還跟客人說葡萄

sorry~我不是故意的

 

昨天摩斯的妹妹不知道是怎樣

每個都很火態度都很差(除了那個新來的)

我想搞不好是因為什麼事今天大家都被罵了

起因可能是新來的不懂或做錯

所以有了連鎖反應 

不然為什麼我覺得大家都針對她

拿著我的餐點離開默默為她祈禱

妹妹加油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