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課看了看手機
三個未接來電一個陌生的號碼
一個簡訊寫著您有語音留言

基本上現在已經不太有人會對機器說話了
因為要聽到留言也得等他發現手機的訊息
所以通常現在我們打不通都直接傳簡訊了
或是對方看到手機的時候就會直接回電了
所以有語音留言還得花錢打去聽
而且我打進去只聽到一個音樂聲
好像是電話按了保留之後的音樂
而且撥很長很長沒聽完又刪不掉
害我聽得很火大 一個心情大受影響
  
其實要我聽語音信箱這件事真的會讓我覺得很不耐煩
第一還要先聽一些落落長的話
第二若是對方誤按到電話還得全部聽完才知道要按幾刪除
那問我幹嘛不關閉 
是阿當初沒關是因為我家辣媽很愛跟機器講話哈哈

應該說那時候他還沒有這麼會打簡訊拉
現在他很會打了所以我今天就大電話去將信箱關閉了

還有麼人會開著語音信箱ㄋ 
演偶像劇的人 哈哈
因為戲劇裡總在找不到人的時候
會在語音信箱裡留下很急切著急的話
會在吵架對方不接電話時留下感性的話
而你明明不想接電話但還是會想聽對方說什麼
這就很奇了吧 哈哈
 
"心口之所以不能如一,
 就是因為不想欺騙自己的感情,
 又不想隱瞞真實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