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了好久的芋泥球來囉~~
自從看到康熙的介紹就超想吃 
後來不知道哪裡看到的廣告
點進去連上了樂天就給他買拉
18盒 買的時候覺得好多
收到的時候拿~麼小一盒阿
就也不覺得多了 還不太夠分哩 哈哈



拿回家先喀了一個 看起來不怎麼起眼的說 
吃起來軟綿軟綿的 乳化效果還不賴
奶香好像比芋頭香重 
但是感覺好像也沒達到電視上那樣的等級
所以證明都是誇大的嗎 哈哈
還是因為我們看了之後期待值太高哩?!


讓我驚喜的是這個 雪露~~~~
 


阿這個是送的拉 只有兩顆我也不知道怎麼分 
他上面是芋頭凍下面是西米露 兩層是分開的
向下一挖 我以為西米露的地方會是稀稀的
沒想到他是稠稠的也 我還在想這麼疙一定會很膩 
不過吃起來還好也
一整個很有奶味又不少了芋頭味

感覺上比東門賊仔市那間西米露味道還濃郁唷
加上上面的芋頭奶凍真的好好吃唷~~~
應該是說他的味道比芋泥球在濃郁一些
口感又加上了一點QQ的感覺
這個我給分給分 

吃完後的杯子還可以留下來也

是類似壓克力材質的還蠻可愛的
裝裝迴紋針之類的小東西還不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