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8星期天
我生平第一次搞丟這麼嚴重麻煩的東西
我想大家絕對想不到我劉小英也有這一天
這是繼上次劉小英也有今天之後的又一天

星期天是忙碌的一天 
從一早到店裡就忙到下午一兩點
偷個空睡個午覺 起來又是一陣忙
超過六點了 好累 只想趕快回家

就在回家的路上發生了不可思義的烏龍
我的包包整個掉囉
怎麼掉的 從機車上掉的
為什麼不放車廂
我平常都放車廂阿那天為什麼沒放
我想我的魂可能遺失了
那個小淇幫我登報遺失協尋一下

說真的那天騎車我在想事情
莫名的FU不好 莫名的有兩隻狗要跑出來的感覺
心理想或許是想到阿公了
想到出神了 回過神來看踏板
東西早就不知道在哪不翼而飛了
原來這才是兩隻狗要飛出來的原因ㄛ
我一發現馬上一路逆向從新竹工業區騎回店裡
博命演出還是沒能找到我掉的東西
跟辣媽拿了鑰匙沿路回家再找一遍
還是沒找著 回到家開始打電話了
有通 有通 有通 不接 不接 不接
最後 關機 關機 關機
所以我只好趕快掛失掛失掛失
這讓我發現 玉山銀行真的很爛 決定停卡
台新真的是您智慧的好伙伴我會繼續挺你的
我電話都打的差不多了
我辣媽打電話來說對方打電話去店裡
沒有顯示號碼 一個四五十歲的阿伯
抄台語口音說:你有人掉包包 
放心放心我跟你寄回去了 後天就會到
應該是看到我們傳過去的簡訊了

於是我們期待後天的到來
心裡也盤算可能值錢的東西都會不見了
這時候我希望孔夫子說的人性本善是真的
但是人性本善到底事抵不過人性貪婪阿
收到包裹打開包包果然兩支手機都不見了
還知道要A整套連耳機一起A走
皮夾打開果然錢也都不見了
一塊錢的零錢也都拿走喔 有這麼缺就是了
在皮夾裡掉出了兩張sim卡
還記得把卡片拔出來給我
ㄚ不就就甘心A~ 
真的是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自己把東西搞丟的所以只能自認倒楣
大家都說其他東西都有環你就不錯囉
是阿 好像真的是這樣也
可是我越想越氣
我掉東西他應該是就騎在我後面吧
居然眼睜睜的看我回頭在找
卻暗抗靜悄悄的溜走
然後很好心的把東西寄給我
再很坦然的侵占我的手機
因為大家都有一樣的心態
證件找回來就好了 所以就越是姑息這些人
可想而知警察大概也是一樣的想法吧
我不是不認自己的疏忽倒楣
只是這時候突然覺得道明寺說對了
ㄚ要警察要幹麻

於是自己學起柯南辦案了
查詢到包裹是從明新的7-11寄出的
還真想去掉一下錄影帶 
然後通報各通訊行看有沒有人拿手機去賣 哈哈
掌握了不少線索
帶著我的兩個手機盒去警局報案了
結果警察杯杯只用了手機遺失幫我備案
其實我自己知道要找回來的可能性
大概比中樂透低 但我還是希望可以的話
找回我記憶卡裡面的照片
我在乎的其實是卡裡的東西阿
裡面有好多好多的照片阿
我早上上班還在路上拍了東西回來要分享的說
唉~ 連我弟都很驚訝的說 你是第一次掉手機後
哇勒 是怎樣拉>< 是啦是啦你掉比較多次啦 么售喔 哈哈


我和我市價12000的c901最後也唯一的合影
說真的我跟C901還真的是有夠無緣也
就說粉紅色不是我的菜拉 果然
不滿一個禮拜就摔到 不滿一個月就丟掉 現在是怎樣
話說 我有設手機密碼也 沒密碼我看你要怎麼用
另外一隻 反正快壞快壞了 希望你還是拿來用
這樣警察杯杯才有機會找到你 哈哈
另外 小千千對不起 你送我的熊熊跟著手機一起被A走了
希望那個阿伯會好好照顧它囉 SORRY


原本以為一切就這樣了
沒想到晚上又發生一件讓我很頭痛的事
我的yahoo帳號居然被停權了
包包搞丟遺失 手機被侵占 現在連帳號都被盜用是怎樣
有必要這樣搞我就對了 搞的我很多東西都沒辦法登入
還要一直跟客服在那邊mail來mail去的
實在有夠煩的啦 
我看我真的要去拜拜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