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1435800522165  

 

每次到台北找朋友吃飯,他都會說又吃明洞館喔
唉唷~我也沒辦法啊!!  
因為每次同行都不同人他們都沒吃過都說想吃呀
這次又有人沒跟到,我想總免不了還得再去的
台北人你就.........習慣點囉  哈哈
但說好了我們下次要先去攻佔"阿珠嘛"唷

明洞館老闆是韓國人所以口味上算道地
第一次吃到的時候我跟壞朋友可是驚為天人阿
連不吃辣的我們都能一邊喊辣一邊還是把辣炒年糕吃完
炒年糕跟小菜都很道地很好吃,烤肉部分有吃牛的可以來吃吃牛五花
因為我們不吃牛所以點豬肉,有新口味是茶葉口味的
但是我覺得還是原味的好吃囉,因為根本吃不出茶味,賣像又黑黑不好看
煎餅我覺得普普通通,伴飯跟鍋類可以推薦
吃太多次了就不多說了

 

其實我這次來著重點是這個 

1435586227296    IMAG024  

不過有小插曲,台北人沒搞清楚狀況叫我去排隊,結果人家是在排運動用品特賣會的拉
我還想說熱潮都過這麼久了還這麼多人喔,又看到排隊的人跑去全家買霜淇淋吃
越想越不對,正要往前走去看時,台北人就跑過來說我們排錯了(立馬拳打腳踢他)

熱潮過後的唯一好處呢就是不用排隊拉,真是太開心拉
大熱天吃著冰看著那些在大太陽下排隊的人潮,這也是一種享受啊 哈哈  

img1435800323904

走進店裡聞到的第一個味道不是蜂蜜,而是淡淡的茶香,問了一下是鴛鴦奶茶口味冰淇淋的茶香
因為他們是在店裡現做的,所以茶正在泡,用的是埔里紅茶+Nespresso的咖啡
光這香味就值得一試囉,而且我們的螞蟻松聽到奶茶+看到珍珠眼睛都亮了 ㄏㄏ

以為會是個很甜的口味,吃起來意外的比想像中清爽,有奶茶的香卻沒有奶茶的甜膩,我想這得記上咖啡的功勞一筆

本來要點的棉花糖口味沒有了,所以點了招牌的蜂巢冰淇淋,拿到的時候我小失望了一下
因為蜂巢好小塊呀跟人家看到的照片都不一樣的
但最後發現給你太大塊也沒用啦,因為很甜阿,除非你是螞蟻等級,不然這小小一塊真的非常足夠了
蜂蜜真的很香,好家在的是他的冰淇淋本身不甜,搭配上蜂蜜剛剛好
一點點的蜂巢蜜就能讓你滿口蜜香很天然不做作,真的不虧為招牌呀 給分

另外一杯是有機穀粉口味,杯底淋有焦糖在擠上冰淇淋,最後上面撒上黃豆.糙米.黑芝麻.....一堆的粉
讓我想起來在澳門吃到的木糠布丁,穀粉也有一種麵茶的感覺,冰淇淋的微甜混和著鼓粉的香氣

雖然一不小心會吃得掉滿地,但是真的好吃唷(吃的同時別吸氣會被粉嗆到喔) 

雖然四杯點起來要五百多塊一點都不便宜,不過好吃又不膩真的挺難得的
反正久久才來一次,不過當天真的都沒人潮也,也許是因為這裡沒得內用吧
因該都跑去新開的那間花樣很多的棉花糖冰淇淋店去了
希望下次我再來這間店還能在囉,謝謝建宏哥招待(硬是要叫新名字ㄆ~)
  

吃完冰我們決定去逛逛最近新開的Forever 21
開車前往ATT 4 FUN的途中,阿佑聽到阿松車上的歌曲勾起了他童年的回憶
我們就在說阿松車上的音樂range很寬
阿佑不急不徐地說了一句"原來阿松是音樂家" 這句話只是開端阿
後來我們停好車看到了這台車停在殘障車位,我們在研究開這車會是殘障嗎
然後阿松說出了這個車子的廠牌"馬沙拉帝"
阿佑淡淡的說了句"阿松沒想到你懂音樂也懂車"
笑翻笑翻真的是笑翻了拉,好樣的阿佑
我認識你應該也有七年了吧,我還是第一次發現你這麼有笑點也
IMAG041

Forever 21東西是真的蠻平價的,但是人真的多到爆炸阿,多到冷氣都不冷了
我想還是找個平日沒人的時候才能好好逛吧
好笑的是我居然把人家放宣傳單的壓克力當鏡子照
還想說是我試戴的墨鏡太黑了怎麼都看不到又是一陣笑翻
IMAG043  

逛完Forever 21來逛逛Line 東西真是貴的讓人下不了手阿

IMAG046  

小沛的包包借位借的剛剛好好向揹著吉他一樣,眼神也一樣
但是另外兩隻你們在幹嘛

IMAG065  

再給你們一次機會

IMAG066  

在新光三越也玩了一小時  

有時尚跑步機 還有馬上鬆的抖抖機,更有令人想帶回家的音樂盒
魏老闆快點買房子別忘了我們說好的餐桌喔 

 

IMAG078

 

龍山寺只是順遊,因為重點是魏老闆要請懂音樂又懂車很會的阿松吃大補湯

 

 

IMAG087  

老闆給我們看要圖片的時候我們還說我們不要套餐,我們只要蛇湯就好
結果我去洗個手出來發現在麼來一套的
據說他們一直跟老闆強調我們是150的單點喔
講到最後阿伯說其他的是招待的  哈哈哈  這一切都是命中註定阿
兩位就好好享用吧

img1435800060803

  

好啦我跟小沛也有幫忙 我們挑了一杯最沒有酒味的喝了
哥說那是蛇膽,我們喝起來是甜甜的,其他兩杯酒味太重我們就幫不了忙囉
明明單點結果來套餐  一直到最後還是絕得很好笑

IMAG7050  

最後的最後,我們的台北行就在這杯很囂張的木瓜牛奶的陪伴下結束了
謝謝佑佑哥招待,下次來貢丸鄉我介紹我的小鮮肉給你看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