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了三天的右手腕
今天暫時找到他的新情人了

自從我耐操又準時的綠色小ca遺失在某個工地之後
我就一直處在時間混亂的日子裡
拿了幾隻以前的錶出來戴都給我走走停停
原來手錶放久了也是會壞的
右手腕空了三天 我只能依靠手機
偏偏我又不是個手機不離身的人
沒有手錶都快不會過時間了我
於是決定下班到市區錶店去逛逛
晃來晃去都看不到喜歡的 
我的小ca也早就停產改款了
於是我晃進了一間間的錶店
又晃出了一間間的錶店
停在了Longines專賣店的櫥窗前
我沒有走進去因為還不到我進去的時候

牽車的路上無意間看見路邊的小錶攤
在圓和方之間我還是選擇了方
或許我的第一隻圓形手錶註定是要留給浪琴的
Longines 和 Lubantan的差別在於
一個是未來式  一個是現在進行式
Lbt沒有不好至少打算花兩三千的我
現在只花了390就解決了右手腕的空窗期
我們就期望他可以戴很久囉

綠色小CA不見了 買隻紅的回來 還真是紅配綠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