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到公司就被老闆派出門了
要我帶壁紙到南大路業主家給他挑順便丈量
才剛到竹北又要往新竹騎我的油錢><
載著厚厚的樣本又給我下雨真是有夠...
一切順利完成準備回公司
大家也知道騎機車就是要靠邊邊騎對不對
所以我很乖我都騎邊邊喔
然後騎到中華路就順著路一路騎上了東西巷快速道路上
心裡還想怎麼會上坡 然後看清楚前方的路跟旁邊的車輛
我在快速道路的匝道上也 歐買嘎
以經在匝道的一半了趕緊回頭騎下來
迎面還上來了兩三台小轎真是ㄘㄨㄚˋ賽
還好我在匝道就發現萬一騎上去了我看我只能硬著頭皮騎到竹北了
是因為我騎車騎太邊邊嗎 我以為沿著路邊邊騎是很安全的也 
沒想到 這已經是我第二次因為騎邊邊差點出歹幾了也
這真是我繼N年前在竹北騎上高速公路匝道後的又一驚險巨作了






話說劉小英騎車魂真的很容易飛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