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見面會終於到來了
這是最接近aaron的一次了
雖然之前有握過手,但這次是近到可以肩併肩
瘋狂一點伸出手就可以抱到他也,一切好像是在作夢喔
但我有很克制自己沒有強強抱上去  怕嚇到他  哈哈

出發的路上就在想座位不知道好不好
雖然我是第49個報名成功的算很前面
但座位並不是依報名順序排的,所以既期待又坎坷不安阿
下了捷運站遇到也是要一起去生日會的城迷
還帶了他們家的小小城迷喔,聽說是看完演唱會煞到的
而且她們之前演唱會抽礦泉水的票抽到很多張也
好幸運喔,不過也買了不少箱礦泉水吧 ㄏㄏ
聊著聊著就到會場了映入眼簾的是大大的花籃
還有排隊報到的人潮,領了我們的座位牌還有T桖
進入會場已經是滿滿的人了,結果我們連食物都沒搶到阿><


我們的座位雖然沒有很前面但是位置倒是不錯
aaron進場的地方就在我們這桌旁邊超luck的
眼看活動就要開始了大家紛紛跑到走道上佔位置
因為我們位置不錯我就直接給他站在椅子上拉
想說這個位置這麼高"特凍"了也不用去前面跟人家擠
結果aaron一進場前面的人全部一擁而上把他團團包圍
就算我在至高點還是只能拍到半顆頭阿
是我失算錯估這些熟女們的實力了


aaron在台上說了很多話,歪頭想如何表達的表情很可愛
不輪轉的國語不時惹得大家發笑,20年了國語還是一樣有特色ㄚ
當中還宣布了聖誕節左右會推出20年的紀念專輯
裡面有他的創作喔,創作的過程都有提到大家喔,開心吧ㄏㄏ
大家都很期待ㄋ,加油唷!!!



接著到了抽禮物的時間拉,每個人都很期待被念到自己的號碼
不過我不是我要說,這些題目真的都好難ㄚ,絕對不是放水題喔
禮物都是限量版的也,有公仔,有T桖還有限量版的DVD
重點是可以跟城城單獨合照也,真是羨慕死人啦!!!!!!!!!!!!!!!!!!!!

這個小朋友超可愛的,aaron說他是小步驚雲,有像喔 ㄏㄏ

恭喜本桌代表 超luck的 而且還跟城城抱抱 大家都羨慕死了啦

其中有一題問到走紅的廣告是什麼牌子的機車廣告
馬上現場就出現這張海報,這位朋友我只能說你太強了


接著aaron唱歌給大家聽啦~~~~
我是不是該安靜的走開還是該勇敢留下來,
我也不知道那麼多無奈可不可以都重來~~~~~
全場大合唱,經典K歌超有fu的,
不過開頭因為全場太大聲了聽不到音樂,力求完美的aaron還要求從來一次ㄋㄟ

不想和你say goodbay 眼淚流下來,珍重是最難下嚥的對白.........
你在等待 我也等待 等我回來~~~~
又是全場大唱"等你回來~~~"
全場三百多人對你宣誓我們一定會永遠支持你
永遠等你回來 聖誕節見唷

(影片請前往相簿欣賞囉)

重頭戲來囉,生日蛋糕出現囉,是由所有aaron的唱片封面組合而成的蛋糕唷
還有大家給城城的生日祝福塞滿超大一張的卡片,不知道要怎麼帶上飛機也


aaron 生日快樂~~~

佼佼那個週年慶多送你一個有好笑 ㄏㄏ

謝謝小美姊跟寬姊對城城一路的照顧,往後也請多多關照唷


接著全場跟aaron一起大跳對你愛不完 真是超經典的ㄋㄟ
最後重頭戲來一桌一桌輪流上來跟aaron合照囉
不過不是我要說這秩序也真是太混亂了吧
本來說一桌一桌上台的,我們還乖乖在座位上等
誰知道前面已經全部一擁而上擠的一個亂七八糟了
最後只好十個十個上台拍照,我們這桌都被拆散了
還虧我跑回去拿桌牌要當見證說,只能說我又再次低估熟女們的實力了

這組人馬很妙也,aaron都快被你們蓋住了

這一組超專業的

這位靠在aaron肩上的朋友,你有順利走出大門嗎?!
最後再來一張全場大合照,不過我說這燈光也太強了

隔天一早接到雪莉的電話"鳳英~~我們上報了 快去買蘋果" 哈哈真是highㄚ  還有影片唷



介紹一下我們同桌的朋友(左邊第二個好像淑娟喔)
大家雖然都是第一次見面但是都很投緣,因為我們都愛著同一個人的原因嗎 ㄏㄏ
裡面要特別介紹一下中間這位孕婦,她的預產期是生日會的後兩天
也就是跟ㄚ王生日10/26同一天唷,預產期前兩天還跑來參加活動超佩服的
我們一直要她找機會走到台前去,我們說他一定會被發現的
果不其然城城還親自下台來牽她上台合照也 真是luck的啦


但是這張照片有嚇到我,我說孕婦妳也太high了吧  先預祝妳生產順利唷


結束了生日會我們跑去逛浪琴錶
結果發現不是普通的貴ㄚ,本來想應該很貴大概要三.五萬吧
結果我們的眼光不是蓋的一看就看到一隻十多萬的
真是歐媽媽咪呀~~~

雪莉 我發現白色其實也還蠻好看的也 快存錢吧 哈哈  (圖片來自浪琴錶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