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在台北過國慶日
第一次看國慶煙火
期待著晚上的求婚重頭戲
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  整個從早到晚都不順ㄚ
在我們的世界裡怎麼浪漫永遠都會變成爆笑ㄋ

遲來的鮮
整個早上在家等一束重要的花束
等著無聊就玩起了連連看
輝哥搞不懂我們為什麼如此堅持那條連線
三個人研究起連連看這個遊戲的設計宗旨
所以我們真的很無聊吧
花終於到了,時間是下午一點半
經驗告訴我們以後訂花還是找實體店面吧

迷路的餐館
餓壞了出門覓食,拿到了一張傳單想說就去吃吃看
找來找去繞了好大一圈原來就在剛剛發傳單的巷口裡
而且我們剛剛還經過了卻沒看到,這讓我想起了故宮的迷路之旅
李小蕙+劉小英=注定會迷路(不過這次還多了個蔡小輝喔)
吃飯的期間聊起了蔡媽媽肚子裡的小孩要取什麼名字好
講了好多個最後連類似子貢這種孔子弟子的名字都出現在其中
最後蔡爸爸忽然冒出兩個字"大俠"多麼豪氣的名字ㄚ
男的叫大俠女的叫女俠,就這麼定了,我說這孩子的命運.........
(滿月禮我就送扇子+楚留香影集囉 哈哈)

白跑的阪急OPEN醬
吃完飯還有時間輝哥說他朋友託他買OPEN醬的方巾
於是我們就搭捷運到了阪急百貨
天啊!!!台北人都是這麼熱衷百貨公司的嗎
捷運的門一開就是一陣很不舒服的壅擠感
擠得滿滿的人山人海的阪急百貨
蔡媽媽挺著大肚子跑的比我們都還快
也是拉得趕緊找個空一點的地方才不會撞到我們的大俠ㄚ
排隊搭電梯直接給他殺上六樓,問了收銀小姐OPEN醬在哪裡買
直達櫃位發現有好幾個圖案可以選擇,輝哥就打電話問他朋友拉
正當我們問得很起勁的時候小姐跟我說了一句話
"今天的都賣完囉" 蝦米~~
"ㄚ那這邊不是還有很多條嗎"我說
結果人家那是一天限量50條的拉,早上八點就有人來排隊了
我們下午四點多才去難怪連毛巾屑都搶不到
一條還不便宜也,不過他會幫你繡你想繡的字在上面
還說16號之後會出隱藏版 真是哇哩勒 統一也太會賺錢了吧
輝哥的朋友就請你自己來排隊搶購囉
就這樣擠進去擠出來大概花了一個小時吧,這就是我的阪急初體驗
台北人對百貨公司的瘋狂迷戀真是讓我不敢領教ㄚ

永遠過不了的仁愛路
鮮花 西裝 禮物 大聲公全數裝上車準備前往求婚地點
在大安區的我們要前往大稻埕要經過仁愛路
偏偏這時候花車遊行就在仁愛路上
一整個被堵的死死的,輝哥想說繞遠一點再轉仁愛路
結果還是一樣遇到遊行的隊伍,這樣的畫面反覆了兩三次
我說輝哥很堅持要走仁愛路喔
於是育蕙說"看吧這就跟我們玩連連看一樣 你知道了吧"
哈哈 這個比喻我喜歡 貼切ㄚ 笑死我了
沿路遇到不能轉彎的路口,塞車的路段
李小蕙就會說這就是我討厭台北的地方 
ㄚ你馬給台北人一下面子咩~

女主角缺席的國慶煙火秀
好不容易穿越了仁愛路前往大稻埕求婚現場的路上
卻接到男主角的來電,女主角放不下心不出門ㄚ
真是晴天霹靂,全車一陣蝦米~~~
然後想到在大稻埕被我們要求大字型展開佔位子的可憐同伴
被塞在車陣中的我們+匆匆趕來會合心急如焚的男主角
開署布新一波的求婚計畫
大稻埕去不了了就改在女主角的所在地
煙火看不到了就改去買蠟燭搞氣氛,其他一切照舊
男主角行動去買蠟燭,我們前往水門去看煙火
答應帶外國人出來看煙火的怎麼樣都要讓他看到才行
雖然位置不好就請你湊合著看嘿 拍系拉
煙火放了將近快一個小時,因為我們的位置只能看到高空煙火
所以感覺不是那麼精彩,明年吧100年的時候提早來去佔位置囉

跟小黃搶生意的烏龍迴轉道
看完煙火本來還有時間想吃個飯的
又接到男主角的來電,女主角的爸爸要接他回家了
又是一陣兵荒馬亂,大家紛紛快速的移動路線轉移陣地
務必要趕在岳父大人到達前把婚給求了
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必須先回貢丸鄉了,原本轉個彎我們就到台北車站了
沒想到此時輝哥以為的迴轉道既然是計程車的排班起點
歐買嘎!!前面那輛小黃如果接不到客我們不就要一直排在他後面了嗎
於是我們"嘛古"想要殺出一條活路,沒想到此時後面又有一台小黃開進來
被前後夾擊了,小黃司機既然要我們直接撞旁邊的護條出去也(他說那是軟的)
正當我們準備撞出一條活路的時候,前面的小黃接到客了
我們終於順利的來到台北車站了,不過這一路也真是太爆笑了

改版還是破功的求婚
回到家立刻就打電話關心後續發展
男主角換上正式的西裝,手捧著鮮花
當一群人在女主角所在地的對面馬路排著浪漫的蠟燭
此時卻殺出一個程咬金,那就是男主角的媽
他從樓上看到樓下一群人在路上不知道在幹嘛
就叫女主角說你來看那邊一群人不知道在幹嘛
結果女主角在窗台上問大家"你們在幹嘛"(保密到家還是被發現了)
歐買嘎~我想此刻大家一定手忙腳亂吧
還好都佈署的差不多了,男主角就直接給他上拉
浪漫的蠟燭,美麗的花束,深情的告白,一生的承諾
女主角當然也是有給他感動滿滿囉
不過很豬頭的是告白的內容攝影機忘了按下去
傻眼!總不能再來一次吧!不過事情圓滿成功就好囉
小如如&小周 要一輩子幸福喔~~~

插曲正不正
話說男主角懷著緊張萬分的心在車上換上西裝打上領帶
整裝完畢朝著麻吉ㄚ輝說: 阿輝 正嗎?
阿輝心想著怎ㄇ有男生問自己正不正 正不是用在正妹上嗎??
阿輝隔一會兒回答說: 型男一枚 (心想還真不要臉 算了今天他是主角)
男主角說: 哈哈哈~我是問說領帶有沒有正

哈 這個插曲有好笑 送兩位正哥們一首歌 "正不正" 演唱:張芸京

{###_yingl/101/1022724068.mp3_###}

今天的輝哥很有笑點喔,在車上那些瞎爆的求婚方法
還有假裝不捨的大喊著我的女俠(大俠)的畫面都讓我印象深刻ㄚ
結果出來了我們的蔡女俠當天也辛苦啦
再過幾個月就可以跟我們見面了,期待囉我們的俠女 ㄏㄏ

外國人今天真是讓你見笑啦,雖然沒讓你看到求婚的畫面
也沒讓你看到最佳的煙火點,但這一路的笑聲希望有為你留下愉快的回憶

雖然沒有看到國慶史上的第一次花車遊行很可惜
沒關係一起期待民國100年囉

中華民國99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