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次的台北行真的只有飽翻跟笑翻能形容了
拖著行李箱北上的我真的有誇張到
塞得滿滿的都是正妹跟給朋友開幕的禮物
我自己的換洗物品反而很少
拖著行李箱台北滿街跑還真是比外國人更外國人ㄚ

台北車站西2門的相遇
難道這是9又3/4月台嗎
來回走了兩趟都沒看到西2
還好在西側等人的人不多,也沒太難認就找到了
不過這跟我sa挺好的相遇有點不太一樣
本來是想來個大大的熱情的擁抱的
不過一見面的氣氛有點冷ㄚ所以我怯步了
ok開始忙著分贓了 頓時間我的小紅空了
終於可以把手上的東西都塞進小紅箱裡了
然後兩個台灣人居然讓一個外國人帶路在台北車站裡找寄物櫃
真的是該好好檢討一下了(不過我不是台北人應該是合理的對吧)

台北車站地下街的躲貓貓
兩個年輕人不知道在搞什麼神秘
電話通來通去卻找不到人在哪
所以說南門是約心酸的 哈哈
正在我不知道在長篇大論什麼東西的時候
有一位瘦子出現了(跟大家想的都不一樣吧) 
大家都說我本人比較瘦 我說差不多吧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三個人一口同聲的說
哪有你去看你的照片(一付照片裡就是個胖子的臉)
等一下等一下等一下 不對喔 不對喔
你們三個給我說清楚 我照片裡是有多胖啦
一陣笑聲後前往目的地用餐去

SKYLARK的午餐之約
每次吃SKYLARK都沒點過甜點
這次給他吃了一個比佛利套餐
還真是有夠豪華ㄚ五百兩大銀也
那個甜點法式蘋果千層讚!!!我喜歡
至於賣相很優的聖代只有留到下一次囉
SKYLARK網站圖片
話說整場幾乎都是我在講話
突然從熱絡變成無聲感覺蠻怪的
我跟正妹一樣是個怕乾的人
所以一變乾就想找話插入
結果回來卻被人家嫌聒噪
也不想想是誰叫我要負責氣氛的
嗚~~~~~~~~~~~~~~~~~~~~
(題外話回顧中.................
這又讓我想起大約十年的KISS網聚
臥龍兄對我說的 就像隻滿場飛的小麻雀
這證明我十年來都保持著一樣的青春之心ㄚ 哈哈)

俠女的媽I'm sorry
飯吃的差不多了,廁所也上夠本了
吃到被店家趕,是怎樣怕我把你的廁所塞爆嗎 
其實是假日訂位的人很多啦 就轉移陣地吧
暫時得分開一下去辦我來台北的第二項任務
為我的新娘們補貨囉
蔡媽媽要我傳地址給他要帶我去他發現的新店家
結果搞笑的是我人在分店但我傳給他的是總店的地址
結果害蔡媽媽就近在咫尺了還繞一大圈去總店找我
真的是sorryㄚ (要跳舞給你看嗎)
我怎麼知道餐巾紙印的地址跟我的所在地不同ㄋ

小黃帶我們來到飾品店,原來對面就是霞海城隍廟也
司機伯伯還跟我們說要怎麼拜勒,可惜沒有時間進去ㄚ
走進飾品店跟我想像的有點落差,這裡的東西都是以花為主
都是手工的,但略顯不夠華麗,二樓倒是有挺多紗可供選擇
不過我們是來幫新娘補貨的為什麼會買這個ㄋ


誰叫他是綠色的 誰叫他是熊 誰叫他還是客家花布做的
誰叫他還要送手機袋 誰叫他叫著我的名字 這叫我怎麼能不帶他回家ㄋ
您說是吧!!!


此行的第三項任務恭喜小佑佑的雞排店開張囉
好久不見拉白雪公主(沒有捏到臉頰欠我一次ㄛ)
九兩雞排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
不過我是第一次吃到,好像因為雞排都有九兩重所以叫九兩吧
這裡的雞排有十種口味喔,原味.甘梅.咖哩.海苔.....等任君選擇
我幾乎每個口味都吃了,各有千秋還蠻特別的,
重點是他們的油瀝的超乾的紙袋完全都沒有濕,吃起來不怕有負擔
起司條很好吃,一整個吃很飽那個銀絲卷我肚子塞不下了,下次去要嘗試一下
ㄚ佑送給你的大聲公希望能派上用場喔!! 再次恭喜你唷^v^

地址在:三重市三和路16-1號(三合路二段與長安街口)  
朋友們也請多多捧場唷 感恩啦~~


吃到吐的景美夜市
分別幾個小時有沒有想我ㄚ三位妹子們
為了讓外國人體會台灣夜市文化
所以就跑來逛夜市拉,至於為什麼是景美,這就要問台北人囉
景美夜市也是我第一次去,也不知道有什麼好吃
不過有一攤麵線生意很好,而且還規定得先點餐拿到餐才能去找位子
這是什麼怪邏輯,那餐拿到了沒位置坐是要站著吃嗎
於是瘦子氣到決定不吃了,而我被米粉湯吸引了
明明從中午吃到晚上飽的要命,卻還是眼睛餓的點了一推
外國人米腸的滋味如何ㄚ?!瘦子跟長髮妹吃的有夠少
是大娘被叫久了所以有大娘性格了嗎
就算米粉湯讓我失望還是不浪費的把它嗑了
一整個吃太飽害我撈金魚的時候一彎腰差點餵魚了
景美夜市給我的印象比較像是菜市場
海苔的全台夜市大全也算是多募集到一家囉

很開心今天見到大家,不過好像是我硬要跟 哈哈
或許沒有我的聒噪會比較適合你們的氣氛?!
雖然今天我們的拼圖比賽沒有展開有點可惜
總之
外國人,沒時間帶你好好認識台灣,不過背包客的樂趣就在於摸索中的突然發現
我想你是樂在其中的吧,希望這兩個禮拜的台灣行能讓你帶回滿滿的回憶
瘦子大美女,別再說你胖了,不然公共廁所的糞都要飛到你家囉
長髮妹,看似冷冰冰確是語不驚人死不休,跟我認識的你沒有太大差別
下次的見面會是什麼時候,好像有點不可考
小巨蛋會快些嗎  期待吧!!!

胃抗議了所以還是太逞強了 ,就說眼睛不要那麼餓
劉愛呷的名號從今天開始展開了


謝愛買你想知道的事要在下一篇喔,敬請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