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

早上騎著我的歐兜噗去上班
騎到明新那個上坡車子就爬不動了
沿路都不太能催油
害我只能以龜速前進
好不容易騎到店裡附近的機車行
結果老闆一碰一催油
蝦米~~~~正常 很好 沒有問提
那誰來告訴我我剛剛這一路二三十分鐘是怎麼回事
我是被玫瑰園的烏龜附身了嗎


下班

劉小英腦袋瓜在想什麼
明明施工中還撞下去是怎樣
是被鬼遮眼了喔 
(還是豆漿你的蒼蠅眼飛過來)
好端端的大馬路中間挖什麼挖
又沒路燈這麼暗看到都來不急閃
ㄚ不就好加在我身手矯健
只撞到安全錐沒有撞進去
也還好沒被安全錐絆倒

決定來去買一灌台啤看明天會不會順一點
朋友~~~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