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不是去看了殺人犯嗎
買完票回過頭我就看見它了
一件寫著劉小英名字的衣服
可是電影快開演了只好先去看電影
出來後看見它還掛在那
果然是寫了我的名字的 豁豁



綠色的T桖 綠色的庫柏力克熊 分明就是我的衣服拉 哈哈
我買到一半才發現它是海尼根也
筱芬以後酒促我可以跟你作伴拉 哈哈
另外還有看到藍色的casio熊也很可愛唷

重點是我跟老妹兩個在那邊逛很久
而且兩姐妹還凹了老闆不少東西ㄏㄏ
邊逛邊聊 殺價的時候我還跟老闆說
你真該感謝郭富城 要不是為了看殺人犯
我不會從貢丸鄉殺到土雞城
要不是老闆把綠色掛在最外面
我也不會買完票轉身就看到
更不會看完電影跑回去逛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命中注定啦
誰叫那衣服上繡了我的名字 哈哈

廝殺一番之後我們帶著滿意的笑容及戰力品準備回家啦
要走的時候我跟老闆說
是很認真的表情很語重心長的樣子唷

海苔"老闆你答應我一件事好不好"
老闆"好ㄚ你說"
海苔"去看殺人犯"
老闆愣了一秒"好ㄚ"
海苔拿了一張櫃檯的名片"真的喔 一定要去看喔"
老闆"真的"就差沒有舉起手說我發誓 
海苔"我會打電話來跟你討論心得唷"

哈哈 就這樣我帶著我殺人犯的意外收穫回貢丸鄉囉
順便幫老闆廣告一下拉
桃園中壢大江購物中心5樓電影院售票口正對面
老闆有賣潮T 另外還有一些蠻特別的衣服跟包包
有逛去那邊的話可以去逛一下唷

除了凹到折扣之外還有耳環項鍊
這是另一項戰力品 而且超低價叫老闆放進購物袋裡的 哈哈 超大4X的
老闆人真的很好 很阿莎力 有去大江的人可以去跟他認識一下喔




附註:
庫柏力克熊是一個日本品牌當中的一個系列 跟暴力熊長的很像
不過ㄧ個手有洞像積木堆出來的 暴力熊的手則是圓的
有很多大品牌跟他合作推出限量公仔(我之前就超愛一個百世可樂的)
但是ㄋ只要一推出新的來到台灣就會有一堆仿冒品
之後也有很多設計師合作推出相關產品
至於版權產權這我就不知真假囉
總之太混亂了所以我也搞不清楚真真假假啦 一切喜歡就好啦
只要是熊我想我都很難抗拒的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