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開始
我就要開始"漸歇性"上班了
今天在打交接的資料
打著每一家客戶的習性
該注意的 該叮嚀的
希望他們以後也能乖乖的 ㄏㄏ
不過該死的word 該死的電腦
居然給我當機啦
棄屬我了 害我整個重做了一遍><
好不容易終於成功印出打完收工

星期一開始
我的位置就換人坐囉
想想把東西收一收好了
讓人家有位置可以放

收著這隻熊熊是某某送的
收著這個紀念品是某某帶回來的
收著這樣東西又是怎麼來的
收著收著有一股莫名的感傷
在鼻尖蔓延...

幸好我不是最後一天才收
不然那場景太感傷囉

空蕩蕩的辦公室
空蕩蕩的我的屏風
空蕩蕩的我的抽屜
空蕩蕩的....
是啊它起初就是這麼空蕩蕩的ㄚ
轉身離開這空蕩蕩的氣氛
提著我的大包小包
我倒是滿載而歸丫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