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買嘎 好其妙
一覺醒來熊熊發現
昨天晚上木村拓哉到我家也

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夢到他
我並沒有特別喜歡他說
記得夢中他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出現在我房間
然後我們到客廳我弟看到木村也很驚訝
然後我媽說他是誰,我說是木村拓哉ㄚ
我媽說誰ㄚ?! 我說就是那個拍髮蠟廣告那個ㄚ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木村在我家洗澡
跟我弟一起睡,然後聊一聊好像聊到smap
我還跟木村說我比較喜歡的是中居也
哈哈 會不會太不給他面子了

然後場景突然跳到廟會
我還跟木村介紹了廟會的陣頭文化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木村要躲在我家衣櫃裡
夢境還出現我二舅媽跟我表姊
在我房間借我的衣服穿
然後我就醒了 所以這是什麼奇怪的夢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