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人是郭富城 你沒看錯他真的是郭富城
殺人犯裡的凌光


終於終於讓我看到這部電影啦
當初看到海報就很驚豔(甚至是驚嚇)
這怎麼會是郭富城
走進戲院看完這部電影之後
我想說...如果你看過父子看過三叉口
那麼殺人犯裡的郭富城更勝過往了
凌光的疑惑 不安 恐懼 憤怒 崩潰
這是一部用眼神傳達的戲
也是我認為值得推薦的地方
不只是因為他是郭富城(白銀帝國我也看啦不過就覺得SOSO)
更因為這部戲劇本身的張力 以及角色的各個層面與層次都設計的很好
唯一不滿意的地方是最後一幕手上那四個字太假了啦
是怎樣 變成搞笑片囉 哈哈

殺人犯邀你一起來緝兇
發現凌光眼神下你從未發現的aaron


帥氣版的靖城城


殺人犯的靖城城 真是太傳神啦

等戲下檔我再寫出全盤關後感 先不透漏結局 但是很讓人意想不到唷 快去看吧不然就要下檔啦!!!


凌光 (郭富城 飾) 是一位年青有為的重案組總督察。
他是警隊中的模範人物,入職多年屢破奇案,更即將晉升警司,堪稱最有前途的「未來警隊一哥」人選。
凌光擁有幸福的家庭:妻子程希愛 (張鈞甯 飾) 美麗溫柔、兒子活潑可愛,一家生活品味優雅。一幅美
好人生的圖畫,卻因為一宗連環謀殺案而完全改寫!

凌光於調查一宗連環謀殺案期間突然昏倒,醒來後,不但發現自己失去了短期記憶,更發現他的好拍擋
竟然死於同一現場,而他的拍擋更成為近日「連環放血凶案」的第三個受害者!兇手每次都用最殘暴冷
血的手法,令受害者被放血至死!而兇手每次殺人後都消失得無影無蹤,令警方完全束手無策。

凌光升級在即的時候遇到這宗香港歷史上最殘暴的兇殺案,他自然不惜一切,全力緝捕兇手,更要還他
死去的好拍擋一個公道。但在查案的過程中,他竟發現每一條線索、每一個證據,都接二連三地指向他
就是兇手!他越深入追查,他的嫌疑竟然越來越大!凌光的短期記憶亦未能恢復過來….而逐漸連唯一
可以信賴的證據 - 自己 - 都沒法證明他的清白!

一步一步地,凌光被迫向瘋狂崩潰的邊緣!到底…..他是不是兇手?

殺人犯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