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7-01 辣媽:兒子....記得今天要淨八卦,順時鐘七圈,有好沒壞啦
    
    海苔:我是女兒|||

在這之前我家辣媽還打電話來開口就叫兒子
然後我也回他我是女兒
然後我家辣媽很驚訝的說:我怎麼會打給你
我的阿母阿我哪知道你為啥會打給我ㄚ 我也很驚訝ㄋㄟ 哈哈



11-07-06 辣媽:新祕....7/10早上八點指定你化妝可以來嗎
       媽失聲了~冰箱來了吧!
   
    海苔:你感冒囉?!看醫生沒?!冰箱沒問題

    辣媽:看...了..娘..我很怕死的 哈哈
       奶油妹發情好臭,今天被我踩了一下,歹勢好心疼...
       你發情了沒


海苔我頓時臉上三條線然後笑了 
BUT我在公司又不能笑太大聲 
這就要說到前言了 前幾天我家辣媽回來
然後我就跟我辣媽聊到
不知道是吃藥的關係還是你買那個四物飲的關係
我這個月還沒來ㄋㄟ(海苔我ㄧ向是挺準時滴)
但是阿母阿~~ 我可愛的辣媽阿~~
你問我發情了沒也太好笑了吧
你女兒我真的給你辣到了 真是太搞笑了
唉唷我的媽媽咪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