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是兒童節先祝各位小朋友兒童節快樂阿
我們有兩位小兒童歐元+麻糬
還有兩位辣兒童 我家辣媽+小沛家辣媽
當然也少不了我們幾位大兒童囉
本來今天要去滿月園森林公園的
可是天氣真的不太好只好往南走
雖然還是下了毛毛雨 不過還好不至於淋濕
話說沒去滿月園去了VILAVILLA
不過兩家名字怎麼都這麼像汽車旅館 哈哈


餐點很好吃  飲料也好喝  唯一鬆餅我覺得不OK   山上消費自然是不便宜
餐在300元左右,飲料150~200左右  入園門票100元可以抵消費



園區內四處可見這些可愛的小玩意,看了讓人心情跟著悠閒了

這條小徑很漂亮
廁所也很講究
美麗的小徑 開心奔跑的歐元
很有兒童節FU的木馬

這個樹洞裡充滿了檜木的香氣,讓我都想住在裡面了
樹屋後面也是美景

我們的兩位辣兒童

是麻糬自己要上去的結果ㄘㄨㄚˋ慘了,重點要看下一張

麻糬瞪媽媽也~~ 唉呦笑死姊姊我溜~~~~~~


這邊正在拍攝偶像劇,劇名沒問不知道,男主角是朱孝天女主角是陳妍晞
我們有看到女主角還有老牌演員張復健,其他的不知道名字,到我們離開前男主角都還出現

貢丸幫的採果時間到了, 不過這桃子還沒熟阿!!

我家的辣兒童&小兒童,本來只要拍媽媽結果麻糬自己跑過去搶鏡頭,於是形成了這張合照


總體來說環境還不錯,餐好吃是重點,不像有些地方又貴又難吃阿!
卓蘭今天飄著毛毛雨 風也很冷 不過這種天就是有一種不一樣的FU
服務生弟弟還能穿短袖我們超佩服他的
我跟昀芯點餐的時候還鑽到人家櫃檯裡因為太冷了
我們還幫櫃檯妹妹抱怨說老闆怎麼沒有給你放暖爐
那不是檳榔西施才有的 哈哈  不過人家妹妹有自備毯子拉  還說要借我們勒
所以人家還是有準備的啦~~

兩位辣兒童,許久沒有一起出來走走了,希望今天妳們開心喔
謝謝你們一直健健康康不用我們多操心,我們也會乖乖不讓你們操心的
愛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