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課也上了快一個半月了
第一階段的課程也要結束了
大家一起請老師吃飯同學間也順道聚聚餐
會選天皇侍第一是離教室近,第二是沒吃過壽喜燒
所以表決後就由它勝出啦!!
不過壽喜燒阿我想吃過一次就夠了 不是我的愛阿

裝潢得還不錯,大廳還有沙發候位區挺舒服的
入座後桌上就已經先擺好各一份的肉類了,前菜跟甜點就是一人一份用點的

這裡最特別的要屬它的沾醬了,服務生為我們示範調製
是用一整顆有雞蛋加上蔥花和七味粉,是蠻特別的不過是生的所以嚐試的人不多


1油 2爆香 3放肉 4湯醬 這就是壽喜燒的四步驟啦


原來這就是壽喜燒阿,就是有點半煎煮的方式,不過那個醬我覺得還挺鹹的


菜車來囉~ 這邊的蔬菜類是桌邊服務  還蠻特別的


講到菜車就不得不提到小蓓拉~ 他是今天推菜車的服務員 速度之快 服務之好 讓我們都想把她帶回家啦!!!
山茼蒿 整個簍子裝過來夾的 給它很新鮮有趣

終於看到綠色的  不然整鍋都是肉   話說這邊是連一樣海鮮都沒有也  這點我覺得蠻糟糕的
當天我們這一鍋光點牛肉就吃了十幾快二十盤吧!!一整個給他有夠恐怖的,我沒吃這麼多可是我看到都飽了


敏潔看到牛五花一整個瘋狂興奮阿 哈哈


認真煮肉的老師           虎視眈眈的舒婷          哎呀我的肉被學生搶走啦!!!


今日主角:牛五花             我們一次下都是下一整盤的         然後起鍋恐怖的樣子


老師辛苦了,多吃點喔~                 老師回家會不會做夢夢到被牛五花嚇醒阿

忘了介紹前菜三絲難吃 

胡麻豆腐 soso           芋頭地瓜絲  難吃              魚卵凍 沒涼是敗筆

有肉怎麼可以沒有酒 熱的喝酒味比較重 冰的喝比較甜


老師乾杯~這段日子謝謝你唷~~        小莫讓老師吐真言的任務就交給你了


甜點時間

抹茶提拉米蘇,還OK          像盆栽的米布丁,特別          芒果冰沙相對比較好吃

總體來說前菜甜點分數都不高,送的火鍋根本一整個被忽略
肉的部分後面加點的部分感覺上肉質不如第一次上的來的好
山茼蒿的量不夠沒貨了,其他的青菜則很普通,花椰菜不太新鮮,南瓜跟金靈菇還有烏龍麵好吃
用餐環境不錯廁所裡面還有沙發感覺挺高級的,服務員速度很迅速態度也很好
如果你是個無肉不歡吃肉吃不怕的人那你就來吧,對我來說都是肉有點受不了阿~~~
高岡屋的回鍋指數0顆星

我們是一群因為失業卻不放棄學習而聚在一起的朋友
儘管課程只有短短不到三個月,但緣份或許不只是這三個月喔
還有一個半月的相處時間,大家一起開開心心的學習,認認真真的下課吧(這是在說我們跑第一三人幫 哈哈)


玩開了                  傳說中的跑第一三人幫


莫同學雖然你棄我們而去,但要祝你幸福啦!! 祝你聯誼順利不要被阿娜達抓到 哈哈  ps:照片快點寄給我啦><

老師~
一晃眼一個半月過去了也  對於初學的我們很多聽不懂的神語問題老師也都答得出來 真是"猴塞雷"阿
謝謝你的耐心指導,以後樓上樓下還是"相睹A丟"(感覺好像要幹架 噗~) 不要太想我們唷^^~~

arrow
arrow

    海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