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8是個好日子
我在這天有三個朋友過生日
小郭哥哥  阿智主人  生日快樂唷!!!

今天的主角是我在北太帶我們整合的老師
他的學生應該都統稱他為百里霧
據他說這個名字是某個學生PO他的作品時幫他取的
還真的蠻對tone的說
BUT~~!!!!!!!!!!!!!!!!!!!!!!
到了我們這一班可不是這麼一回事了
首先百里霧有了同居人就是我們的班長
然後莫名的有一天上課不知道是講什麼事給他忘記了
只記得他說這樣的話你們就會看到段姊了
於是乎段姊這個名號在班上就漸漸響亮了起來了
我們還幫段姊成立了一個後援會俱樂部呢

518之前我們默默的策畫了一切
先詢問了全班的意見  然後去訂了一個一眼就覺得超對tone的蛋糕
敏潔跟舒婷負責做卡片,其實我有打算參予的
但是一看到我就笑到不行完全做不下去
老師你這下知道我在課堂上到底在笑什麼吧
順便跟你說花紋婷問你的煙霧筆刷就是要用在這個
至於成品在她那版裡  想看要找她唷

516下午趁著休息時間三個人跑去墊腳石挑了卡片用紙
那金色真的超有質感的太極潔大愛
不巧今天偏偏給他下大雨,我帶著大大的紙又放不進車箱
只好給他塞到雨衣裡一路飆到中華去~~輸出~
謝謝中華雖然離開了兩年  大家都還是像我的家人一樣
我回去也完全像回自己家一樣真是太不好意思了 豁豁~
帶著輸出的圖像回家做卡片去囉
我說雨阿雨你下的還真是一點都不客氣阿~

517一整天都是寫卡片天
因為我們最近開始跟老師午餐的約會
所以派花紋婷留守教室把這件事情給辦好
另外好笑的是下午我們三個說要拿輸出圖去護貝
(還跟老師說我們是去買鹹酥雞,是真的想買拉但是他沒開我也沒辦法囉)
結果都快走到照相館我才想到
ㄚ我輸出的紙張在太極潔的電腦鍵盤下也 哈哈
還好我們有記得要不給晚上班的發現不就搞笑了

終於來到518這一天了大家說好了今天要走中國風路線
於是出現了這樣的畫面

中間這位就是傳說中的段姊囉
一大早就開始肖看來今天一整個是起肖天阿  果真不負眾望吧!


我們今天的午餐約會是成家肉粽,不吃我推薦的粿粽後悔了吧
不過今天意外發現四神湯很好喝不輸民富街喔
(不過我們在人家家裡討論民富街的四神湯 回來想想有夠白目的 哈哈)
回程的路上老師說要買咖啡硬是被我們阻擋
連樓下萊爾富都派門神看守不讓他進去
我更狠連敏潔的油切茶都不給老師喝
更可愛的是老師居然拿早上喝完咖啡的空罐子去裝水
這樣喝起來的水有一點咖啡味  笑翻我了
有那~~麼可憐喔  秀秀啦~
其實一切的一切真的都是為你好阿 你要相信我 真的

因為下午有萬安演習的關係  訂的蛋糕跟飲料都要求提前送到
可是蛋糕也給我來太早了吧  十二點就給我來真是要昏去
飲料又遲遲不來稿的我樓上樓下跑來跑去超緊張的
終於飲料來了,上樓跟老師說快點先休息阿
不然等一下兩點演習就不能出去囉
一群人一起把老師趕去樓下甲昏(從來沒有這麼希望他抽菸過 哈哈)
一陣手忙腳亂蛋糕就定位  卡片就定位  然後發現沒賴打
又匆匆跑去櫃檯借 就在借上來的時候老師也上來了
(後~ 今天怎麼甲這麼快啦 有感應齁~)


老師看卡片那段超經典的 唉唷我的媽媽咪呀
蛋糕是你常說的泡茶 咖啡幫你叫了一冷一熱兩杯唷
被禁止之後喝到的咖啡味道是不是特別香阿
所以就跟你說了都是為你好咩~

拆禮物時間

老師一看到這個就說保險套喔 哈~是有這麼缺嗎?! 
  
大家笑說這樣真的好像在拜拜
舒婷還說要把巧克力棒拆開拿三隻出來真是太好笑了
最後拆月老的時候舒婷更搞笑 往下看就知道囉




段姊~
今天過得開心嗎?!
我很開心 但是也難過也
過完你的生日再沒幾天我們就要結業囉
好捨不得大家喔 就讓我繼續化悲憤為食量吧
生日快樂唷~~~~~~~


點我看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