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8~5/23 85天 420小時 我們結訓了~~~
將近三個月不算短的時間 一晃眼過去了
起初來到這個班沒有想到會是現在這樣的情景
也沒有想過我們會有這麼不想畢業的一天
真的學到了很多東西 
當學生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我從以前就一直這麼認為著

繼幫段姊過完生日之後 我們每天就在倒數聲中過日子
繼續化悲憤為食量 每天中午都集結外出吃美食
下午還要去萊爾富買下午茶
三不五時大家還會帶家中的好康來分享
真是一整個夠給他悲憤的 哈哈

結訓日下大雨 是有那~麼悲傷嗎
我本來準備好要以張君雅之姿踏進教室的最後還是作罷 
不過我提了很大一包抹書買ㄉㄟˋ狼照一樣 
裡面有吃有玩也有禮物唷
話說我一走進北太 今天換段姊做櫃檯喔
段姊哇~~了一聲 是有那麼驚訝喔
是被我那一大包嚇著了嗎?!!!
大家說好了今天的主題是學院風
我的制服搬家的時候就不見了 不過還好我有學院風的襯衫

太極潔又要叫你第一名了 讚讚讚 夠到味
花紋婷只有穿半套被敏潔念是皮在癢
星云法師一整個就是學生樣阿 同學哪個學校的阿~

其實早上大家還蠻緊張的 因為要成果發表啦
我辛辛苦苦做好的網頁卻因為空間的問題無法連上
至於我的電子書老實說我自認做的有些潦草
我真正要放上去的東西又趕工來不急 
所以只好匆匆用了最基本的方法交差
等我研究好電子書再做一份更讚的囉

太極潔說要把今天命名為是鳳停節(鳳婷潔)
也就是鳳凰下凡停駐人間的日子~
過了這天~鳳凰就要回歸天庭,各奔東西了~
我只能說有妳的 讚吼你細 ㄏㄏ

為了緩和緊張的氣氛於是我們又開始惡搞了起來
 

我的豬嘴獲得大家一致的好評 老師戴啾啾的樣子被同學說像陳雷(我阿母的偶像ㄋㄟ~)
後~老師你的表情那麼享受 早知道你那~麼享受 我當時就該狠狠給他放手賞你個痛快 哈哈



電子書發表時間 
樹蓉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玉如的電子書有讓我驚訝
一筒維持一貫的簡約工整 每個同學都好棒 
尤其是完全沒基礎的大姐們 更是讚
大家都交出了漂亮的成績 拍拍手 

這兩句話是太極潔送給老師的
老師你還不去給人家按讚 人家都抗議了ㄋㄟ 哈哈


我們今天豐盛的下午茶   阿默的蛋糕口感是不錯 可惜有點小甜
舒婷媽媽的奶酪可以再濃稠一點 不過味道是OK的
敏潔牌紅茶被稱讚有專業的味道唷   泰式豬肉乾則獲得一致好評


結訓儀式正式開始 班長從郁總的手中接過大家的結業證書
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郁總阿 在中華的八年都只有電話見過他說 我是鳳英拉記得我嗎?!


小妹不才不小心給他拿了第一名 其實以作品論我的並不算好
我想或許是因為我的執著不妥協怎麼樣都要給他"踹"出來的那份精神吧
大家可以試著去try但別學我嘿 踹到天亮腳是會酸的蛤~


結訓照也要有我們的特色 連主播都參予了 看來嘶嘶拳要成為我們的全班運動了

同學們謝謝大家這三個月來的照顧
踏出了這個門我們都要有更順利的未來
讓我們共同祝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