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都認為當學生是最最幸福的事了
是我太久沒過學生生活了嗎?!
是我太久沒過團體生活了嗎?!
有一層淡淡的優傷攏罩著我的天空
過完段姐生日的那個晚上
我還是踹搞子踹的很晚
累了真的~躺上床卻睡不著
過了今晚離別就剩下五根手指頭的日子了
我回想著到教室的第一天
我回想著跟每一個人的互動
於是我決定對大家說說話
拿起紙筆按著座位開始點點名
不管我們相處的熱不熱絡
總有些什麼是我們曾經共同交集的地方


佩蓮~最近我覺得我們慢慢開始熟了,有幾次和你道早安你沒理我
   著實有讓我傷心哈哈,不過我想或許你是沒聽到吧!
   我好像常常簽名簽到你的位置真是拍sa嘿~

珮莉~先祝福妳和老公的南部之旅平安順利,要好好玩唷~

璇芳~美女啊~期待你的西施肉圓開張喔,要通知我們嘿
   你開張我再表演一次一口吞"歐瑞ㄛ"給你看 哈哈

花紋婷~我要你的愛心糖果 
太極潔~有美食一定招你
我們盧小小三人組就要解散了,有時候因為太熟反而會忽略了對方的心情
雖然知道妳們不會放在心上,但還是要對妳們說
這段時間謝謝包容和照顧,愛妳們唷~

陳釗~大姐~我真的覺得大姐你好可愛好可愛
   你那顆永遠在學習的心是我所要學習的,謝謝大姐的貼紙唷~

班長~想到你,我也想起了屬於你的語錄
  "如果我可以如何如何,那我為什麼不呢?!"
   你說的真的很對,我要向你學習為什麼不呢?!這個點
   這三個月來真的辛苦班長了,謝謝你唷~

含芳~妳AI的藍子畫的很漂亮有外面在賣的卡片的樣子喔
   你也要相信自己嘿加油!!

玉如~我好像也常常叫著你的名字鬧著你(熊熊覺得我還真是ㄧㄝˋㄒㄧㄠˊ)
   結業之後祝福妳一切順利唷!
  (你喜歡粉紅色所以卡片我給你一顆大大的粉紅愛心喔)

美華~我最愛"咪滑咪滑"的鬧著你,因為那是我對付害羞的你的法寶
   我也是愛狗達人一枚,有機會帶我的小麻糬找你玩唷~
   (你的卡片上面有小狗喔 喜歡嗎?!)

一筒~謝謝你主動擔起了照顧大家肚子的重責大任,感恩蛤~

主播~菜心LOGO創意真的很棒,要相信自己是可以的
   我真的很喜歡你的菜心,還有我等著去你家拔菜唷 ㄏㄏ

馨云~最近發現你也很好玩也,不過好可惜我們就要變熟了卻要分開了
   你爸的字體我會好好利用的,幫我謝謝他老人家蛤~ 哈哈

鳳寧~我們名字差一個字我卻沒能記住真是太不應該了
   我罰寫十遍 鳳寧*10 哈哈

釗如~新娘子~好可惜結業式不能看到你,但沒有什麼是比幸福更重要的 
   要幸福唷~ 為丟渣曼摳啦~~哈哈

筱雯~樹蓉~
妳們兩個的名字我整整搞錯了兩個半月真是夠糟糕的 哈哈
樹蓉謝謝你告訴我首頁英文文法錯的地方,我英文的超級無敵破的,感恩啦~  

王琦~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你慢慢退出我們這一班之外,但你始終是我的同學阿
   昨天擦搶走火的事件就讓我跳SORY SORY給你看好了  哈哈

百同學~
   時光真的是給他匆匆的過,想當初你踏進教室的第一天..................
day1   這老師怎麼那~麼兇,這下子難混了
day2   這老師怎麼想到就切畫面阿
day3   阿是按了什麼啦~怎麼都看沒有
day4   從頭到尾根本都是在炫技馬~
day5   休息的時間好短唷
day6   阿大家怎麼還沒到就開始講課拉(自己遲到摸摸鼻子借筆記)
day7   阿我又沒遲到你怎麼也開始講起課拉,本姑娘我超級不大4X的
      跟同學抱怨,這老師根本一點都沒有老師該有的樣子
(說了你這麼多不好,其實有一點是好的,那就是你的客家腔有讓我覺得親切到 哈哈)
第N天忽然間當我發現的時候已經不知到過了多久了
我們居然會對這個當初覺得兇到不行的老師沒大沒小
昨天中餐的時候班長提到了很多同學一開始對老師的不適應
你說是嗎?!問我們也是這樣覺得嗎?!
我很大膽的對你說:
兇的要命 感覺都是一直在炫技 在耍自己有多厲害 臭屁的勒
於是換來你的眼鏡蛇(在你生日這天對你說這麼直的話還真拍sa)
回來的路上你問我是什麼時候開始化解的,老實說我們大家好像也沒察覺
只能說一切都是我們寬宏大量來著~大家說是不是
(結訓回來後我有給他認真的想了一下,
我個人應該是從教申請網站蓋購物車那時候慢慢開始的吧)
自從上了老師的課以後,大家都不太敢請假了
總覺得沒有學到會是一件很可惜的事情
一直以來只要是我想做的事情我大概都能做的好
但其實設計對我來說,一直都不是我覺得可以"憨斗"(掌握)的來的事情
當初會來報名只是想說可以學修修圖,對我新祕的工作有所幫助就好了
卻意外的發現有好多好玩的東西,雖然我還是不認為我能"憨抖"的了 哈哈
明天起就少了我們這些盧小小盧你了,好好休息吧!黑食堂之約再會囉~
     

其實以上它們本來都應該出現在我的電子書裡的,但怕把氣氛弄僵了
後來我把它們都做成了卡片 男生的是啾啾 女生的是愛心 老師的是語錄



這聖旨還真得從這兩根舉木棒開始說起
 

原先去書局是要買些做卡片的材料,逛著逛著突然這兩根出現在我眼前
讓我想到了我最近在做的動畫捲軸,於是就給它買了下來
然後在書局裡尋找適合做聖旨的材料,不過似乎沒有合適的
跑到中央市場的布店去尋找,材質都不太滿意終於給我找到這個質感還不錯的布
重點是他還是雙面植戎的唷


縫紉機在湖口於是就用手工縫囉(家政老師沒給你漏氣吧)
封面的字是用印表機印出來疊在布上面刻出來的
想想紙雕這件事國中的時候超風行的,現在的學生應該沒人玩過這東東吧
內文的字我一開始也是印出來用刻的,但是字太小我又沒有雕刻筆
用我那不太利的美工刀刻的超醜手又痛,心想這刻完我也該"跪新"了吧
但是紙張輸出要能捲起來要怎麼半勒?????
找老弟幫我電腦刻字,可是感覺黏上去會掉質感也不好(臭老弟也不接老姊電話)
明天就結業了根本來不急去輸出成旗幟,想找間輸出店幫我冷錶星期天也全沒開
跑了好幾間表框店美術社(現在人星期天都不給我作生意的昏~)
終於給我買到一樣東西叫做卡典西德,我沒有用過還在那邊請老闆敎我怎麼貼
回家貼這個可緊張了,貼不好就該報廢了,其實有一張失敗品在我家
有了一次失敗經驗第二次終於成功了,其實這東西還不難用啦~
又多學到一樣東西了讚讚讚


總覺得很可惜,大家才開始要熟了,卻要分開了
天下事再怎麼捨不得終究有他聚散的法則
對於老師來說一梯又一梯的送往迎來或許早該麻木了吧
(怎麼形容的老師像在陪酒 哈哈)
也有人說這些熱情都只是一開始久了就散光光了
我其實明白也不否認,只是我希望盡最大的努力讓它至少不會變成零
那怕最後只有一,那也是一種獲得不是嗎
不論是待了八年半的中華,待了兩個月的雅芳,還是待了三個月的北太
當然少不了我貢丸幫的幫友及親愛的京城子民們
在我生命中走過的各位都是我努力去珍惜的
也謝謝大家帶給我的諸多幸福,我真的真的很愛很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