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結訓能夠寫三篇
我發現我好像越老越雜念了
以下是特派狗仔高岡屋的幕後整理報導


光天化日之下 這群人竟然給我在教室公然聚賭 來人阿快報警



老師的卡片是拼圖卡片,要他拼完才能看的到內容,但是他很快就放棄了,由佩蓮 玉如 馨云接手
法師的功力果然高人一等,不過算算大家應該也拼了有十來分鐘有喔!!
本來要老師回家慢慢拼的沒想到大家都這麼熱心,結果原來是大家想知道內容,真是別有居心阿各位
不過卡片經過寫了又拆,拆了又拼,字跡都已經模糊不清了,班長還借了放大鏡給老師
看老師一路念的那~麼辛苦,全班一邊聽一邊笑還一邊頻頻點頭,我真的把大家的心聲都說出來了沒錯吧
p.s我後悔了~這卡片超難寫的,本來要整老師的結果去整到我自己了,以後千萬別買阿!



人豬殊途~ㄛ密陀佛~善哉善哉~

太極潔對我的豬嘴口罩情有獨鍾,回家前硬是要人家扮豬吃敏潔,最後還要我來個嘴嘟嘴,有這麼愛喔~哈哈


又發生了一起校園霸凌事件

今天的主題是學院風,敏潔又來找我搞笑演出了,其實說真的我今天不夠high sorry拉
從早上開始心悸的毛病就犯了,讓我一整天都處在有點喘又有點暈的狀態下
加上作業弄不好的懊惱和離別的傷感,身理的心理的紛紛一併襲來我著實招架不太住了
更別說是能放開去玩了,下次補給你嘿~



於歌壇消失多年的陳雷,原來跑到補習班任教了嗎?!

哈哈 這個就要講到另一個幕後花絮了
老師看到我的爆炸頭就自己戴起來玩了,我們可是一點都沒有逼你喔
我只不過幫你戴上帽子跟啾啾讓你漂亮一點豁豁~
老師自己阿呆呆跑回座位去坐,坐著坐著突然發現有人在看他(教室的門是透明玻璃的)
然後像小孩子一樣哭喊著:被外面的人看到了拉 唉呦~~~
(大家想像一下小朋友賴皮在張的樣子 就是那個樣子一點都沒誇張 這不是肯德基這不是肯德基拉~~~)
阿又不是我們害你的是你自己阿呆呆跑回去坐的,真是笑死我了,怎麼那~~麼可愛阿段小朋友
話說這裡又要再提到一個小插曲,記得嗎前一陣子老師老是學咕咕叫到後來甚至還帶動作
那一次我們盧小小三人組問完他一個咕一個ㄉㄡ的問題後,老師自己又模仿起咕咕雞走路了
走了兩步後突然用手矇著臉走掉說:唉唷~ 我不要玩了拉~~
害羞了也~真是超搞笑的~ 實在是讓我有夠映像深刻  那幾天只要想到一個咕一個ㄉㄡ都超happy的說




某某補習班近日推出女僕教師服務受到學生熱烈迴響

果然是我們段姊~ 太有前途了~ 太愛你了~讚讚讚真的給他讚吼係啦~~~~~~~~~
一開始還喊著不要! 不要! 然後說下課再玩拉! 然後又說象徵性套個手環就好!
到最後還是沒有反抗的餘地(錯~我發現他根本都沒反抗 哈哈)
ps:大家好像都忘了教室有監視器這回事了段姊這下妳紅了



平衡報導:我們幹記者的也是有良心的嘿!

"百里霧"帶我們整合設計的老師,我們私下稱他為段姊
當他是百里務的角色的時候,是非常嚴謹的一個人
上課的前幾天就已經很清楚表現了他的規則與底線
感言篇中也提到過我們一開始有多麼的不喜歡他
他給人的感覺有點臭屁臭屁屌兒啷噹,其實不太像個老師的樣子
但對於原則這件事情有屬於他金牛座的獨特堅持
當你了解他之後你就會開始佩服他了,所以說人家臭屁是有道理的麻~
課堂上他教了我們很多東西(當然也免不了有一些奧步每次都被敏潔取笑)
老師像個醫生又像個魔法師,常常變出很多的魔法開出很多的藥方給我們
相信大家都受益匪淺,也是大家紛紛想要延畢的原因
當他是另一個角色緞姐的時候,我們真的會忘了他是我們的老師
這也是我第一次遇到能跟我們這樣玩的老師
繼會跟我打大老二的國文老師之後段姊也榜上有名拉
(我在省商的老師能跟我打大老二很了不起了吧)
在我的人生老師排行榜中又留下了一個深刻的印象
老師們我愛你們~~~~~~(疑~ 今天好像不是教師節 噗~)



點我前往結訓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