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幾天用這把傘 
風吹來看它有點不太穩了
才想到他跟著我遮陽擋雨已經有15年超過囉
當時心想哪天它壞了我要好好幫他寫一篇文章
沒想到才幾天過去它真的壽終正寢了
我說~熊熊傘原來你這麼想紅|~

骨頭跟傘面分家了 我試圖將它們組合但是徒勞無功


這款熊熊傘在現在看來好像稀鬆平常到處有
但15年前可不是這樣
這把傘是我在泰迪熊專賣店買的
那時候的泰迪天地還在東寧宮對面
大家都知道我愛泰迪熊 
每每走進這間店都只是看看玩玩過乾癮啥都沒買
剛出社會馬 哪有什麼錢可以買好幾千塊的熊娃娃
於是買了這把印有泰迪熊的傘我記得好像三四百塊


外套袋還可以背喔  看這外觀知道他有歷史了吧  我每次用完都會晾乾 然後再好好的收回袋子裡


當時就有抗UV了也  我居然今天拍照才發現我的傘有抗UV


這麼多年了傘骨難免有些生鏽


看這把手都被握倒掉漆了

 

15年前剛出社會買了它 它就一直住在我的車廂裡
相繼住過小紅 小銀 小綠 都換到第三台車了它還在
(赫然發現我用車比用傘兇丟 不過前兩台都是中古車拉)
它有抗UV這件事我到今天才知道 我真是太疏忽它了
不過我也很少拿它來遮太陽就是了
年輕馬哪有在怕太陽曬得 直到這兩年有小斑跑出來了
才知道年紀大了太陽真的曬不得阿!!!

不知道是注定的還是怎樣
其實它應該不會壞的 但今天我不知怎麼了
一手拿著文件一手居然直接把傘甩出去讓它拉長
結果就一整個頭骨分離了 平常也不會這樣用傘的
所以我說馬真的是熊熊傘它太想紅的緣故 ㄏㄏ

熊熊傘 
謝謝你這15年來為我遮陽擋雨 辛苦你了  一路好走~~~ 
送上資源回收車 含淚道別 

最好是有這麼愛演拉 哈哈 

 不過覺等挺可惜的捨不得倒是真有那麼一點

畢竟是我沒有好好使用才壞的 
OK 改天再跟大家介紹我的新傘吧
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