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落幕囉
大家玩得開心嗎?! 沒想到真的有人沒有控過窯也
我可以大聲笑你都市俗嗎 哈哈

現在就來分享一些花絮吧

大家有多久沒有控窯了 懷念嗎?! 第一次蓋窯蓋這麼快也還蠻爽的 哈哈
這都要感謝農場提供的土塊太讚了 想起小時候蓋窯好不容易快成功結果最後一顆倒掉
不過大家都還是再接再厲 那畫面又回來了 好幸福喔 
 
鑽木取火 我哪裡的主意 我自己也不知道 哈哈


不誇張 我妹這一臉的汗 真的不是流假的 辛苦了ㄋㄟ~


我說白雪公主小佑佑ㄚ 你們今天幹的最好的就是這件事了
拜託下次不要再這麼閉樹了OK 不然真的叫你穿白雪公主裝喔


天ㄚ這兩推黃土 呸呸呸 是窯土拉 還好沒有寫偶的全名 ㄏㄏ


農村板的檳榔姐妹花 妹~第一次出來玩就被拖下水 真是索哩索哩 哈哈


麻糬的車車被福福坐去了,福福姊姊把車車推走麻糬就一直跟在後面也
然後還一直回頭看我好像在跟我說:姊姊姊姊我的車 我的車車 
真的超逗得拉 可惜在蓋窯我沒錄下來 真懊悔 ㄏㄏ


跳跳床超好玩的拉 超想搬一張回家 ㄚ芝的道姑連環拍 

我這是瑪麗兄弟吃到蘑菇了我 哈哈

麻糬整個飛起來也,因為跟沛玲妹一起跳有兩個人的作用力,
我又為了要閃麻糬於是就摔拉,麻糬很貼心也沒白疼 ㄏㄏ 
跳完之後麻糬腳在發抖怕到了拉,真懷疑當初醫生是不是閹到你的膽哈哈


這是誰的"咖" 又要辦有獎徵答了嗎?!
請自行去相簿找尋這雙超級A咖喔


ㄚ芝和阿蕙兩個在上面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我家麻糬航海初體驗唷,在臉盆裡一直探頭喝泳池的水有那麼渴喔
一下水後就游像我把牠抱起來兩雙前腳還一直在空中踢水真是有夠逗得拉
最後把牠弄乾放在岸上,沒想到麻糬既然一直哭著要下來,原來他是喜歡游泳的馬ㄏㄏ


像不像古代的俠客,斗笠外面還要為一層黑色的紗網,超酷的


我家辣媽的南瓜飯不是蓋的,魚也聽說不錯唷,老實說我當天沒啥吃到
但是看大家吃偶就很開心啦!希望大家都有吃飽ㄋㄟ

最後來一個土窯雞集錦囉

最最後歡迎3個月大無辜指數破表的新成員小天天 

李小天很會喝水一瓢都不夠,沛玲笑說他都加滿也,我說他星期五應該喝最多,
因為星期六開始漲價,老闆95加滿的拉 哈哈



預告預告原訂高空彈跳行程順應民意延期拉
8/1 8/2改為荖濃溪泛舟趣
詳細行程改日補上
即刻起開始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