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從一開始的兩條船將近20人
弄到最後剩下我們5隻小貓
但是我們玩興不減
照常HIGH翻天的回來啦

這趟的旅程我取名為人文山水溫泉泛舟之旅
首先我們到了美濃體驗客家人文風情
民俗村原本以為有可以彩繪 可是居然沒有也
怎麼跟我查的不一樣 哈哈
逛逛一些客家民俗回味一下兒時樂趣也不賴
造景還蠻漂亮的又不用門票有到美濃可以來逛逛唷

綠色海苔騎綠馬 綠整組的唷 
8歲的昀芯妹妹

大家好我們是貢丸民俗舞蹈團
漂亮的造景

超大罐的可樂還有分紅標跟白標唷
紅標可樂特寫

秀宜粄條
吃午餐了,怎麼找都找不到有能粄條
在粄條街看到這家滿滿的人,要位置還要用搶的也
這家是秀宜粄條,原來是食尚玩家有介紹過那就來吃吃看吧
乾粄條挺香的,湯粄條的湯喝起來很像統一肉燥麵也,還是新埔粄條好吃ㄏㄏ
高麗菜封弄得很不錯,豬腳也滷得不錯,唯一失敗的就是薑絲炒大腸了
因為一點都不酸阿,這點讓我們大大失望到,太沒有客家本色了,失敗

像統一肉燥麵的湯粄條
好吃的高麗菜封

另外一提這間店最大的特色我覺得不是吃的
而是這支雙頭牌電風扇拉,真是太酷了,真不知道老闆是怎麼弄出來的
套一句修哥說的"屌爆了"哈哈 
吃飯吃到一半我聽到阿京的破天荒也,隔壁桌的爸爸你真是太上道拉
手機答鈴用破天荒,有眼光有眼光,醬就對了,阿京讚的拉!!! 


才說不要吃完給我看到有能粄條 結果就真的給我看到
我們在去茂林的路上下來買飲料 一抬頭就看到有能粄條真是存心想氣死我
原來它不在粄條街上拉,難怪我們怎麼找都找不到
好拉下次有機會再到美濃一定要來吃看看


東門古城樓 
秀宜粄條的員工很妙喔,我問老闆娘有什麼景點好玩
老闆娘拿出DM給我看,結果員工說根本沒有這個地方
我愣了一下,老闆娘笑說:沒有啦有這個地方拉,只是沒有拍起來這麼漂亮拉
她們員工一直幫我洗腦說不要被騙了,哈哈~也太妙了這位姊姊,古蹟不就是這樣咩
來到古城樓修哥首先爬上去,好巧不巧壞了一對情侶的好事啦 哈哈 真是尷尬也
這古城樓最大的特色就是他的樓梯了拉,有沒有要那麼陡阿,上去還好
可是下來真的會腿軟也,因為一開始沒有扶手阿,又是最高點我可是用了很彆腳的方式才下來的
下面一個小妹妹還被我們嚇到不敢爬上去也,不過你這麼小還是不要上去好了,挺恐怖的

昀芯在上面偷看ㄍ一ㄥ到最後一個才下來
真的很陡

客家文物館
本來是想要去逛老街的,可是在東門樓遇到的在地姊姊跟我說老街很無聊
所以我們就轉往客家文物館囉,門票60元可以免費彩繪DIY唷
但是要前20名,我們有拿到入場票唷!!
以為會有老師教也,沒想到老師說自己發想才叫DIY拉
整個不知該從何下筆阿,最後把人體彩繪那套拿出來了
不過顏料實在有夠稀的拉,千萬不要讓我的老師看到 太對不起她了拉 哈哈
修哥的據他說是要有慧根的人才看得出來唷,現在是要走畢卡索風就對了拉
昀芯的是最有童真的作品拉,她本來畫一個人但是臉居然畫綠色被大家取笑是ㄘㄨㄚˋ青屎 哈哈
最後老師拿出客家花布傘讓我們拍照,很漂亮喔超想A走的 ㄏㄏ
文物館外的柳樹很美,文物頗有風情,DIY很有趣,值得一逛唷!!
傘傘發光的客家文物館

漂亮的花布傘
搞笑姊妹花

大家的作品

好宮廷唷

茂林情人谷瀑布
從美濃過來大概需要40分鐘
我們循著指標來到情人谷瀑布吊橋,但是我們在這邊迷路了
打電話到管理處他們居然比我還不熟,居然跟我說情人谷沒有步道
怎麼可能,我明明在網站上看得很清楚也,最後我們還是問當地的原住民才找到的
我說管理處的叔叔你這樣不行喔,該做功課了拉 ㄏㄏ
途中我們經過"茂林農場"採果,老闆不在隨便採,採到賺到喔

情人谷瀑布共有五層,不過我們能到的只有一二層,第一層有三道瀑布水花很美
第二層只有一道瀑布,但是風景很美,爬上去來回20分鐘左右飼料雞也能爬唷

龍眼大盜
大豐收,雖然沒啥肉不過很甜唷

第一層瀑布
第二層瀑布

這張超經典,自拍計時器沒設好,露出筊白筍了,還好沒曝光

成功囉YA~

寶來溫泉山莊 
看到房間的外觀跟內裝都還算不錯,但是那個冷氣簡直讓我抓狂
一進門很悶,冷氣卻又不會涼這就算了,還讓我看到整個慮網像十年沒人用的樣子
打電話請櫃台來處理那個阿姨也弄不好,我說那濾網幫我們洗一下,
阿姨居然說我怎麼那麼可愛去看他濾網,是你們自己要打開讓我看的也
講來講去也沒有要幫我洗的意思,後來又叫一個男生進來看,我又說了一次幫我們洗濾網
那男生好像沒有要洗的打算,這下我就火了,我已經跟阿姨說了兩次又跟先生說了一次
三次是我的忍耐極限,最後我火了很不客氣的跟先生說幫我洗濾網,這才拿去洗了
是怎樣一定要發火就對了,驚壞人就對了拉,真是的人家我也想淑女的ㄋㄟ 都你們害的啦
果然濾網洗了之後冷氣就涼了,這是何必ㄋ不洗不涼又耗電,真是想不通
笨蛋阿呆我們居然沒有把冷氣溫度調高,冷到每一個都包緊緊,後來才想到起來調溫度跟風速
實在有夠阿呆呆的,害我回來還感冒了ㄋㄟ 昏~~

在房間打開了修哥在民俗村買的抽糖果遊戲,每個人都很認真的要抽到最大獎"跳跳糖"
結果好死不死1號被頭家修哥自己抽到,哪有這樣子的拉老闆你作弊喔,不管不管我們要上訴
修哥說抽到2號的人可以得到跳跳糖,結果我們大家拼命的抽,好死不死裡面根本沒有2號
老闆你這樣怎麼可以,怎麼可以這樣欺騙小孩拉,最後我們把所有抽出來的號碼一字排開
發現有好多號碼根本沒有,原來我們小時候都被奸商騙了 哈哈~~



吃完晚餐我們到寶來街上去晃晃,說實在街上真的很無聊阿,沒有幾間店家
途中我們經過了"寶來農場",老闆不在家ㄋㄟ今天農場的主人都對我們好好喔
於是我們懷著感恩的心A了幾顆火龍果,走回飯店的途中我就現殺了一顆還不錯吃唷



累了一天來去洗個溫泉SPA放鬆放鬆 準備迎接明天的泛舟行程囉

期待中期待中期待中......................................................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