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好七點起床的
不知道怎麼搞的大家六點不到都紛紛起床了
冷氣太冷 蓋棉被又太熱
一堆阿呆都沒想到起來調溫度真是有夠呆的拉

吃完早餐到飯店晃一晃拍拍照
爆笑的是修哥的"男人幫"POSE教學拉
修哥 不是我在說 你不出櫃真的可惜拉
怎麼會比我們還嫵媚我們真是輸大了 哈哈


漂亮的花花,聲明我們的花是撿掉在地上的不是摘樹上的喔

不及格不及格


修老師來示範,學著點阿

你們三個這樣不行

要這樣,等等"男人幫"拿去看

老師說腳是重點喔

改造後的五人"男人幫"大合照

換裝準備出發泛舟去囉 超卡哇伊的相機

這是哪裡來的忍者阿

阿娘威~你們兩個是要去搶銀行嗎

著裝完成準備出發囉

跟我們同船同舟共濟的四位好朋友


我們是最後一艘下船的又是大船,所以要努力追趕大家拉
可是很奇怪我們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卡住也,哈哈
教練過來搭救我們跟我們打水仗,看我們拍照還比YA超可愛的教練拉
終於追上大家了 然後一陣亂仗就開打了
你潑我 我潑你 你搶我的 我A你的 一團混亂
正當我在裝水準備攻擊的時候船卡到一個石頭 
我就莫名其妙的落水拉 我們船來不急救我 
我就在水裡飄ㄚ飄 河裡的石頭撞到我屁屁好痛喔><
飄了一小段才被別船給救了起來 就這樣我成了別人的俘虜了拉
他們問我幾號船 我回答在後面 他們說為什麼你會比船還快
我馬不知道ㄋㄟ 而且我手上還拿著水杯 就是愛玩才落水的咩 哈哈
中途休息 我的救命恩人對我們的船大喊 拿錢來贖人
結果它他居然回答 不要了 反正他們也撿到一個 夭壽喔 真是沒良心這些人

超可愛的教練 超喜歡他的 很可愛ㄋㄟ

乾一杯  有急流來囉

謝謝大家的搭救拉  下面這個是我們船的俘虜  

混仗再度開打啦



我們使出鹹魚牌水瓢應戰  
連水瓢都玩破了
靠岸了 來張大合照吧 
還有點意猶未盡也 教練續泛有沒有半價拉 哈哈

這是我第一次泛舟
很多朋友都跟我說荖濃很危險
但是我去玩完發現其實也還好啦
危險的地方都有教練擋著
落水了也有人會救 真的還蠻好玩的
下次要來去征服秀姑巒溪唷 
在這之前先期待一下九月的溯溪之行吧
現在開始報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