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墾丁行是在我出車禍前就計畫好的
接著十月要開始忙新秘的案子也沒時間去了
所以禪禪中傷馬愛甲伊勝樂企

星期五晚上九點出發
原本的計畫是要去征服上次沒逛完的瑞豐夜市
結果沒想到它居然一點就給我收攤了
我上次逛到兩點多都還有的說
於是繞道六合去 這才發現六合好小喔
不過那攤有名的烤雞腿真的還不錯吃 
雖然南部人的口味多少有點甜甜的
不過這家是可以接受的那種好吃的甜喔
逛玩夜市跑去愛河之心看夜景
風景是真的美不過一靠近就是陣陣臭水溝味
實在是很給他煞風景說,不是整頓了怎麼還這樣勒陳市長?!
離天亮沒幾個小時 在愛河之心旁找了間便宜的商務旅店讓大家梳洗
明明四人房硬ㄠ給他睡八人不加價還附早餐喔,
不過那個吃早餐的地點還真是讓人下一跳
好像廢棄的頂樓鐵皮屋害我們還一度以為走錯地方
不是我要說那個早餐還真令人............
不過這麼便宜也不要想有多好的品質拉,乾淨能睡就好囉,一分錢一分貨的拉


說到這次墾丁為什麼會成形,就要從這個豬排說起了,一切只是因為我想要吃豬本家
然後昀芯說好阿來去阿,於是就這樣開始了我們的墾丁行計畫所以一切龍是為了吃啦~~~
沿路我們看到地名就說明產,ㄚ山都說我們的台灣地圖是用食物串起來的
真是一群愛甲的札某人 哈哈
話說三年前從墾丁回來就開始對這豬排念念不忘,李小蕙也一定很懷念
這次去多了很多新的沾醬,還有可樂餅跟魚排喔,
可樂餅中間的起司熱熱的流出來超讚的一定要趁熱吃喔
來這邊我還是推薦水果優葛口味的沾醬,其他的覺得沒有這麼特別跟好吃
我們一致給水蜜桃口味第一名,水蜜桃的香氣很濃郁
第二名是鳳梨口味,我上次來就是吃鳳梨的一吃就念念不忘了
另外魚排搭配的專屬沾醬也很不錯喔,大家有機會來恆春可以來吃吃看唷
ps原本門口擺的擺飾跟漂流木座椅都不見了,所以變的有點不顯眼
   大家要注意看招牌喔,招牌是藍色的只有橫幅沒有直立的喔


從豬本家出來又轉又到恆春古城老街了  
走進去最熱門的當然就是阿嘉的家,小小一間不起眼的房子
因為一部電影瞬間爆紅真的很奇妙吧,現在進去參觀還要收50元ㄋ
旁邊有一些阿伯跟阿嬤在賣椰子水,小涂還說要寫信給椰子水阿伯
地址是阿嘉的家旁邊賣椰子水的阿伯收 哈哈 說不定寄的到喔

門口的對聯寫著 上聯:任海角還是海角 下聯:任天涯還是天涯 我看到的時後差點念成天堂
結果小沛跑過來說:姊姊姊 然後指著下聯說 任天堂還是任天堂 哈哈  真的是一路都在打馬力兄弟也你
回想起這一路的爆笑我想我貢獻的算多了 一切就從這裡開始了

爆笑事件趴萬
屏東前往恆春的路上,不知道為什麼一路都在賣菱角,他應該是要出現在台南官田的不是嗎
為什麼跑到屏東恆春來採紅菱ㄋ,真是讓我百思不得其解ㄚ
可能一路上菱角看太多了,我中了菱角的毒很深,在恆春老街還發生一件很糗的事
我走著走著看到路上的招牌對著大家說:ㄟˋ~你們看這邊也有菱角也還是紅色的喔
結果................老妹一臉疑惑的說那是齒模吧! 然後就聽到一群人毫不留情的開始狂笑
這其實也不能怪我  是這塊小的招牌自己退色 底下的牙齒根本看不清楚ㄚ
我遠遠的看只有看到上面紅紅的菱角咩,真的長得很像啦><有圖為證喔


正牌的菱角先生登場了,我想我們以後只要看到路邊賣菱角都會想起恆春老街的齒模扛棒吧

爆笑事件2
回程在清水服務區休息的時候,遠遠看到依群人有男有女
有一個人穿著條文的POLO衫,不疑有他我朝那群人愉悅的跑了過去
就在快要接近的時候才發現,那群人不是我同伴阿
於是迅速轉身一派自然的離開,拿起手機打了小沛的電話沒接
於是打給派大星,電話裡頭的他問我哪位,我想這隻海星這麼愛玩是吧
於是就用很開玩笑的語氣回了,請問是曹某某先生嗎
對方回答:不是喔 我是他爸爸
哇勒~~~~~~~~~~~~~~~~~~~~~~~~~~~~~~
我這才發現我是真的打錯電話了,趕緊說抱歉打錯了
原來我在輸入電話號碼的時候去輸到緊急連絡人的號碼了
真的是有夠糗的拉,這時候我的同伴們紛紛出現在我身邊
然後問我是尿很急喔,怎麼一下車就跑不見人
然後才知道我認錯人又打錯電話的事一陣笑翻
更妙的事,原來他們的車子就停在我們的車子正對面
所以是只有我一個人不見,他們全都一下車就看到對方了
真是歐買嘎!!!
我只能說這一切不是受到李小蕙影響就是車禍的後遺症拉
相信我  人家明明不是這麼糊塗的海苔的真的  掐死米  撲麗絲

爆笑事件3
怎麼說ㄋ,在這種情況下我還能大笑 因該是有壯丁讓我們感到安心吧
話說回程的路上剛出發沒多久還在墾丁我的車子就爆胎了
爆胎的原因是因為我沒有閃過一顆滾落的石頭
說也奇妙明明看到了也閃了怎麼就還是差那麼一點點
我媽說是我還沒有出運,希望這次爆那麼那聲能真的出運拉
這也是我第一次遇到爆胎的情形,原來爆胎這麼大聲喔
可憐的阿山坐在副駕駛座正在賣力的點頭跟周公打招呼
聽到嘣一聲一整個驚醒,我慢慢的將車子開往路邊
以為是石頭打到底盤,下車一看才知道是爆胎了
然後我變成了一問三不知的海苔
你有備胎嗎? 
我不知道也  沒有吧  備胎在哪裡  我沒看過也
於是阿山很認命的自己跑去後車廂搬行李翻備胎
我這才知道原來行李箱下面還別有洞天喔
也還好我的車子是新車工具都很齊全
那個三腳架我跟阿芝也搞了老半天 哈哈 
過不久後面的夥伴也趕到了,讓我笑到肚子痛的主角出現了
派大星一下車便加入了阿山的換輪胎行列
小涂此時走過來手裡拿了一塊包裝完整的鳳梨酥
走到了阿山跟海星的中間然後緩緩的蹲下
蹲下的同時雙手撕開了鳳梨酥的外包裝
當蹲到底的時候鳳梨酥正好送進了小涂伯伯的嘴裡
我站在這三個人的身後看著這一幕一整笑到到肚子痛
怎麼會下車還會拿鳳梨酥還是沒拆封的太搞笑了拉
雖然知道是兩個人在換了沒有你插手的地方可是這一慕真的很經典 
感謝兩位壯丁幫我換輪胎,在車廠認識的朋友果然很好用山哥 謝拉



墾丁大街尾端一間特別的冰淇淋店,話說還不是普通的貴
鐵板紅酒布朗尼冰淇淋,記得我去點餐的時候點了兩份服務生就開始"微微ㄚ笑"
然後我又點了三份雙球冰淇淋,服務生越笑越開懷
我問他幹嘛一直笑,他忍笑的回答我"沒有ㄚ 很久沒有這麼忙了"然後又繼續偷笑
然後我要付錢結帳結了金額是九百多元,我這才懂他為什麼笑了
鐵板紅酒布朗尼冰淇淋上桌,服務生問紅酒要多一點還是少一點
全部的人一口同聲的說多一點,結果第一盤加完好像沒有多少ㄋㄟ
後來又來了第二盤,這次大家狂喊"加滿加滿加滿"
還有人給我喊"加到跳槍 謝謝" 不錯不錯還蠻有禮貌的有說謝謝 哈哈
真是一群酒鬼ㄚ  紅酒要加到跳槍  有酒的口味的冰淇淋就熱銷
果然大家真的都舞會ㄚ不來一點不行喔 呵呵
總之冰淇淋還不錯吃 是個挺好玩的體驗
出門玩就偶而當一次潘ㄚ又何仿ㄋ

話說這間店的主打居然是他家的湯匙
大家帶回家都有沒有拿來刷舌苔ㄚ 哈哈
明年我們就帶著湯匙  坐在他家店門口  去旁邊的7-11
買一塊海綿蛋糕  一桶小美冰淇淋  帶上一瓶紅酒+賴打
一樣給它燒很旺 這下就氣氛也有了 荷包也省了
我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