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旅程碰到下雨  加上帶傷上陣
好多樣活動沒有跟大家一起飆到
那個沙灘車我一定要再找機會去飆一下
不過下次小涂可能會變成拒絕往來的司機哈哈
昀芯你明年跟小涂再挑戰一次 一定要克服不翻車喔 加油!!!
至於海上沒玩到的明年夏令營澎湖續攤啦


最佳灰頭土臉獎得主


期待已久的尖峰168關道,負傷也要上不然我這趟就真的遺憾啦
飆山加飆水還送你去友子阿嬤家,教練拍照很"大心"
我真的要大喊牛教練帶的真的讚的啦(ps原來牛教練那麼年輕喔)
話說不知道為什麼男生通通擠去第一車
我們這車都女的還被前面的稱為音效組
不過我們也不負眾望,教練還對我們說"叫咖細蝦ㄌㄟ"
江小芝這一切都是你的功勞啦(拍手 啪啪啪啪啪啪啪)
每到一個關卡就氣準備尖叫的ㄚ芝
吸足了飽飽的氣準備大展喉功,怎知只給他來了個小小山
害他一整個啊到突然卡住  笑死人了
飆玩山換飆水 牛教練真的沒有騙人真的讓你飆到連內褲都濕了
而且八個人最慘的就是我,站在最邊邊的我怎麼閃都會中
最可惡的是教練,人就是他們殺的
但是他們卻毫髮未濕還給我在裡面毫不留情的大笑
教練下次不要關窗戶這樣才有參與感啦



謝謝教練幫我們拍的美美團體照  也讓我們學到該怎麼拍才拍得好了
開始準備要飆的時候教練都會大聲的幫大家配樂增加氣氛
我們這台可都是超夯的韓版+廣東舞曲喔
聽說前面那台是熱情的沙漠啦,果然我們是少年組 你們是ㄚ伯組的 歐YA~
話說牛教練續飆有沒有半價  下次我們可以直接訂兩輪  ㄏㄏ



幸運的我們在墾丁大街看到了棋盤角花  警察伯伯說這個只有晚上開花
而且跟曇花一樣一個晚上就謝了喔  所以說我們真是超luck的啦
警察伯伯還給了我們兩顆種子,不過他們說我們北部一定種不活的啦
期待美美的種子也能在貢丸鄉開出美美的花朵
這樣我們下次就可以去跟警察伯伯炫耀了 豁豁



 

優勝美地我愛你的晚餐 我愛你的房間 我愛你的後院
但是為什麼spa不能有熱水   為什麼不能讓我帶麻糬 
凱撒我們愛你的沙灘酒吧還有前面的躺椅 
努力吧去年說vila今年住vila
今年說凱撒明年就住凱撒 住不到凱撒就去搶酒吧的躺椅吧
先搶先贏  跳到海裡就可以直接灌洗了  一整個超隨興的
我已經有畫面囉 哈哈



盡情的尖叫  盡情的搞笑  貢丸幫的旅程下次再續囉
礙於尺度的關係,池畔搞笑畫面請自行前往相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