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個機會
左手邊的連結列有音樂盒
十首歌都可以試聽喔
聽一下聽一下
給個機會 給個面子拉
ㄚ英我很少醬推薦的ㄋㄟ
不是好東西我也不會推薦給你拉
記得給個面子聽一下喔
有喜歡的話記得支持正版的音樂
及合法的下載管道喔



曲目1 黑裙子 詞:林文炫 曲:胡彥斌
嚇死人難唱的第一主打
請你感受一鳴驚人的新聲音


曲目2 你飛吧 詞/曲 趙之璧
由不出唱片很久的趙之璧創作
聽膩了RMB嗎?!
那麼來首純粹抒情歌曲吧


曲目3 玩世不恭 詞:李若君 曲:陳偉
電音的 狂放不羈的 俏皮的
近來很少出現的曲風喔


曲目4 破天荒 詞:陳信延 曲:五月天怪獸
我知道我的風格和原色就要掀起狂熱
五月天式的KTV HIGH歌來著


曲目5 偏愛 詞:葛大為 曲:陳偉
前奏一下就很對我的味
一到副歌更有正中紅心的感覺
喜歡主流音樂的你就不難喜歡的一首歌
是首流行味十足的KTV K歌


曲目6 戀人的時尚生活 詞:張芸京 曲:蔡健雅
是一首聽其來很舒服的歌
有那麼點作曲人蔡健雅式淡淡的味道唷


曲目7 讓我照顧妳 詞/曲:陳忠義
前奏鋼琴先下 接著弦樂進來
我腦中浮現四五零年代年代上海街景的畫面
有想配著張愛玲的小說一起聽的感覺
整首歌的層次編曲都不錯 弦樂的部份我尤其喜愛
推薦給想要求婚 想要表白的人


曲目8 改不了 詞:吳向飛 曲:Rusell Harris
整張專輯裡面搖滾曲風較濃厚的一首歌曲
有點自我的 有點壞壞的 編曲合聲有那麼點復古的味道存在
光聽前奏就會想站起來動一動的一首歌


曲目9 小王子 詞/曲:陳珊妮
真的很讓人破天荒的一首歌
要不是拿著歌詞聽專輯 我會以為我放錯放到陳珊妮的
是一首溫暖的 讓人可以暫時忘卻現實的壓力煩惱
回歸心靈最初最原始的那份童真


曲目10 1030 詞:張芸京 龜鳥 曲:張維倫
如果你喜歡比賽時的1030
那就更不能錯過新編版的1030
主歌部分的吉他伴奏很棒
這首歌很多無能為力 但歌名是1030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