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好要分享的
結果隔了N天 
今天不知道幹嘛睡不著
所以上來PO文好了

話說那天阿京離開後
接下出場的是景行廳男孩
沒想到他們很吃的開也
可能老大最後一首破天荒也把場子炒熱了
有差喔學生們不再害羞了

招牌的動作 我們是 JXT BOY
真的是一出場就有莫名的喜感
趙哥真的跟電視上一模模一樣樣
現場還踢了NONO好幾下
不過我又要抱怨了
這是什麼爛音響拉 害我都聽不清楚趙哥發飆的內容
當初看他們發片以為唱片公司瘋了
不過現在看來他們真的是有市場的也
那段中風的"趴拼"真的每次看都有笑點
哪一天會不會他們也開演唱會ㄋ
搞不好可以期待喔 哈哈

招牌動作 大家好


我們是


JXT BOY


題外話 
有一天我在手機下載了JXT的麻將遊戲 想說應該不錯玩 也應該不錯笑
結果爆無聊的拉 對話沒幾句 害我白下載了


當天的演唱會還有郭靜


壓軸是范范 夭壽瘦的我的媽呀



這一張的動作 我想到李小蕙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