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2.13世博台灣館於新竹正式搭建
十月份完工,請大家多多來新竹玩喔

收到小淇傳來的演唱會消息
填好問卷跑去市府領票
結果得到的消息是今天發完囉
我問說那你們明天幾點上班
志工回答我:你不要等上班才來啦  人家早上五點就開始排隊了
挖哩勒是學生還沒假還是五月天真的太有魅力了
隔天一早決定選擇去人可能比較少的文化局
八點多到已經從東大路入口彎彎曲曲的排到北大路的另一個入口了

807是我拿到的第一張號碼牌  差一號就是我的808分機了
大約九點半左右換到了第一張的問卷
之後分別拿到1003&1132的號碼牌,後面換的時間就很快囉
大冷天的排隊換演唱會門票(還被某人打電話取笑><)
看到好多孝父孝母搞不好還有阿公阿嬤來幫孫子排的
現在的小朋友ㄚ,以後長大真的要孝順才行ㄚ

演唱會的當天下起了細細綿綿的小雨
本來還想說中午就來去排隊的
結果下雨就改成三點出門了
出門時雨停了還是隨手抓了件輕便雨衣想說如果下雨可以穿
結果誰知道拿到一件迷你賽史的穿起來有夠短的
越接近演唱會時間雨下得越大風吹來好冷ㄚ
於是跑回車上拿雨衣來穿這一穿感覺我應該去看鹽水蜂炮才對 哈哈
排隊排著排著覺得肚子好餓,打電話請老妹買肯德雞
又排著排著聞到了臭豆腐的香味
一整個太想吃了就跑去買,不知道是生意太好還是怎樣並沒有粉好吃也

很準時的五點不到就開放進場了
一進場就看到我們家主任啦
再排隊的實後還開玩笑說要跟主任借記者證闖進去說 哈哈
進場後就奮力的往舞台衝,位置還算蠻前面的
可是ㄚ下雨,為了吃我們的肯德基只好先去躲雨了
派大星問我說,姊姊你穿一雙六千多塊的鞋子出來淋雨喔
我也不是故意的我哪知道會下這麼大雨ㄚ
我回家可是又清潔又塞報紙又開除濕機的伺候它也
還是老妹聰明直接穿雨鞋到場

到了現場才知道這場演唱會是有live轉播的
哇~~第一次參加live的演唱會也(中視喔 要喊旺旺嗎 哈哈)
也是第一次在大雨中聽演唱會  真是一整個太熱血了吧
也是台上廣播才知道不能吃東西的 sorry囉
首先暖場的是竹科在地的樂團叫什麼名字我忘了
團長一整個很自high
說他們就是跟海繳七號一樣負責暖場的小咖
大家沒空不用拍手沒關係,(結果大家很給面子的給他歡呼喔)
然後又說不用拍不用拍不用拍 五月天還沒來 不用浪費底片
我看根本沒人在拍他 真是一整個超自high的樂團
接著是東城衛的演出,因為在看台避雨所以看的不是很清楚
不過我想聽的"夠愛"沒有出現ㄚ
接著就是演唱會正式開始囉  主持人是張兆志&翁茲曼
翁茲曼長的真的很漂亮又很有氣質 穿的有點少應該很冷吧
總之演唱會開始囉~~~~~~~~~~~~~~~~~~~~~~~~~~
保庇天后王彩華登場影起熱烈回響
有不少ㄚ姨級的都是來看她的吧
我們也有一部分是來看他的喔 他的三太子實在是太可愛了
然後我意外的發現她唱國語抒情歌其實也還沒有水準的

mp魔幻力量~~
雙主唱搭配樂團跟DJ的創意組合很新鮮
他們的我是誰我想大家應該不陌生吧
老妹還說這時候後面的看板不是應該要出現藍正龍嗎 哈哈

強辯登場~~不知道為什麼換了bass手
樂團成員都是這麼分分合合的,要像五月天這樣的還真是難得
強變的表演我有印象的只有open醬的轉運歌
倒是鼓手小猴嗆師兄五月天話讓我印象比較深刻
他說:今天下雨都是有一個很會帶雨的組合的關係
所以等一下他們出來的時候我們通通不要理他們

接著前南拳媽媽的女主唱梁心頤跟潘嘉莉登場
她們歌唱得不錯但是得到的回響就是瞞平淡的
嚴爵現身~~他的音樂真的能讓人感覺很輕鬆
帶點爵士的輕鬆感很適合坐在慵懶的沙發上享受

此時看台外的雨下的越來越大了
但是人潮卻一個個的從看台上走下去
朝著大雨中的搖滾區走去,我們也不例外
想當然是今天的主角五月天要登場了
看五月天表演當然是沒有坐著看的道理的
開場大黃蜂的影片,接著就是團員的演唱了
一連馬不停蹄的唱了三首歌
其中一首就是ㄚ京的你是唯一
我興奮的跟昀芯大喊我們家ㄚ京的歌喔
話說五月天真的很帶雨他們越唱雨下得越大
彷彿是老天爺怕大家太熱要大家降降溫冷卻冷卻
不知道唱到哪一首歌阿信說:通常唱到這裡雨應該要停了
結果反而下的更大,還要拿毛巾擦乾麥克風才行
整場最熱的應該是離開地球表面跟戀愛ing
我跟老妹真的有給他很認真的離開地球表面喔
其他的幾位叫你們要離開地球表面的吧
不聽難怪會覺得冷囉 ㄏㄏ
最後的安可也很可愛 
阿信說我們只準備一首安可曲所以現在給我們一點時間討論一下
就看到他們五個在台上靠在一起
感覺像是小時後要黑白猜一樣的討論出"人生海海"這首安口曲

這是我第一次看五月天的現場演唱
11年了我想我能夠明白他的們演唱會總是場場爆滿的原因
不管你是不是喜歡他們,在那個氣氛裡那個節奏裡
你很難不融入,自然而然的就被帶進那個圈圈裡
我想這就是他們的價值所在吧

結束了第一場我們大雨中的演唱會
雖然穿著雨衣可是還是濕了大半身
舉著螢光棒的手,雨水從雨衣縫流下濕了半個袖子
腳下踩著的是吸滿水的草皮,濕了的襪子跟褲子
不得不說我們是少年人熱血來著

淋到一身溼答答,喊到需要念慈庵
誰來外送貢丸湯,回家來場美人湯


以上四句是我老人家的熱血心得大4X

真的有夠像要去鹽水看蜂炮 就差一個安全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