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 先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唷

新增完娛報導


久違的活動,久違的城主,久違的大家
其實我今天來的目的是要看將軍的 哈哈
將軍你可是我這次的動力來源喔
既然如此要先說說對將軍的感覺囉
其實我出捷運站的時候有看到你的長髮背影
但我沒確定那是不是你
在會場見到帶著墨鏡一整個超殺的
將軍出場果然不同凡響ㄚ 殺很大  都快把瑤瑤幹掉了 哈哈
其實你也蠻紅的ㄚ  大家都叫得出你  
看來以後是我們要離你遠一點才是囉


一踏進台北戀館就看到京城活動的牌子了 
電梯上的樓層顯示是用時鐘的方式呈現挺特別的
上了六樓一出電梯就遇上小浿
她說要去找廁所說裡面沒廁所
我後來看到會場的廁所還以為不能用  噗~
在六樓晃了一圈都沒看到報到處於是就直接進會場去了
原來沒有報到處而是直接到座位上集合再由幹部來收費
不過這個方式有點亂建議下次還是設個報到處
讓大家簽到繳費再入場會比較省時方便喔
話說桌號牌有點小我遲遲找不到我的桌號
遇到愛京問她三桌在哪裡 
她卻要高怪找名單看我是哪桌 我們在雞同鴨講 ㄏㄏ
好笑的是高怪滿頭頂的問號她是誰? 她是誰? 她是誰?
終於就定位了看著桌上的這兩盤就是我們今天的餐點啦

餓了但是卻不能開動,只能眼巴巴望著它
不過京媽說要大家吃到吐,我看以這份量是很難ㄚ

等待城主到來的空檔,大家寫起祝福小卡
可是不是我要說京迷什麼時候變這麼害羞了
來了兩百多個人居然還會掛不滿三條祈福線
就算只是一聲情人節快樂都要勇於表達讓城主知道唷

ps某人的孩子說我有傳達上去喔


終於我們親愛的城主出現了
只是為什麼不是走大門不是走紅毯
不是經過大家的身邊這一點我還挺納悶的
沒有太多時間讓我納悶因為我要好好看看久違的ㄚ京

城主好久不見  臉上的肉好像變多囉 哈哈

媒體還沒來直接進入閃電坐檯5分鐘的約會時間拉
由KK軍最後一桌11桌開始往前逐桌轉檯
每桌可以提問一個問題,並且為EP簽名
想當然城主所到之處都是尖叫+鼓噪聲四起的
所以對於提問的問題當然沒辦法好好一個個聽清楚
但是基本上分為幾大類
1.記憶力大考驗類
就是要城主喊出在坐各位的名字
或是寫上自己的名子請城主一一點名
還有要城主唱出自己寫的相反的我(BUT忘詞是天性 哈哈)
話說城主的記性其實真的還不錯
大幾乎都叫得出來
連跟怡霏搶計程車的事都還記在心上
有沒有很很記仇 哈哈

2.動做類
有人要城主給他們一一擁抱
城主說她很想可是時間不太夠所以...
有人要城主挑戰十連拍  這張夠可愛吧

這張相片是由城裡轉來的,誰拍的我忘了,向你說聲謝謝分享唷

3.問給你爽類
就是問城主愛不愛我們ㄚ
京犬 京煜 京愛人 最支持哪一派ㄚ
就是這類要從城主口中聽到最愛我們的話
是不是問給大家爽的勒 ㄏㄏ

4.其他類&務實類
問城主啥時在台灣開演唱會(城主說他也希望能盡快)
問城主晚上能不能跟他約會(城主說要跟ㄚ嘉約會)
問城主想不想當天后(城主說天后不是他的目標)
問城主能不能幫我們想個愛人之外的名稱(城主說好ㄚ 但最後...)
城主解說了愛人的由來
對我來說不論是家人,朋友,你們,對我來說都是很重要的人
也是我最愛的人,如果我不愛你們就不會這樣稱呼你們

聽到這裡不喜歡愛人稱呼的朋友 還能不接受嗎

話說我們那桌提問的時候大大的尷尬
歡樂的氣氛大家還是歡樂的提問就好要學起來喔
以上就是大家所問的大概類型
而我們的城主呢 
應該是最愛嗆歌迷的歌手吧 哈哈
一下說妳們這是在考我是吧
我就是要怎麼樣不行喔之類的
還直接說某某某你胖很多喔
我們的會長小美也很妙直接跟城主說
ㄚ當選會長都不用上來恭喜一下喔
城主一整個不好意思極了
我們城主跟子民之間還真是親切零距離ㄚ



中途記著來了  於是城主先暫停坐檯上台唱歌去
前奏的時候城主轉身看著大家寫給他的祝福
今天的城主狀況還不錯,京媽也專注的看著女兒的表演


我愛這張糊掉的照片 好像一幅畫 祈福卡下的背影

接著是kk軍的好康大放送啦,大家排隊上台領城主親手送上的簽名照
城主握的每一雙手,城主看的每一雙眼,城主說的每一句你好 謝謝
沒有變 始終如一 一直是這麼真誠,也是我能堅持的原因


接著是城主收禮物的時間囉
其實看到按摩沙發的時候我蠻訝異的也
怎麼會想到送這個禮物ㄋ 
城主打開禮物還說 這是什麼ㄚ
幹嘛送我沙發ㄚ 我要擺哪裡ㄚ(城主的ㄚ式結尾大家應該不陌生吧) 
後來知道是按摩沙發後更訝異了
原因是前幾天雅婷打電話問他一個心理測驗
裡面的選項就有按摩沙發 而城主剛好也就選了按摩沙發
我說這不會幹部們你們串通好的吧

城主收禮物忙壞一群人 大家搬上搬下
想搬到台中央讓大家看清楚 但是卻沒延長線
只好又搬回旁邊讓城主試坐
結果大家都沒用過又是一陣兵荒馬亂
終於按摩沙發動了城主大喊"好ㄋ一ㄠ喔"
還說我們是送這個整他的嗎 哈哈
後來又發現沙發底下有玄機 原來還可以做腳部按摩
又是一陣兵荒馬亂+城主說那我要拖鞋子嗎
那你們會聞到臭臭的也(然後工作人員開始幫她脫鞋)
之後我只看到城主一路害羞卻又要耍帥的讓媒體拍照
不禁讓我想回答他的問題
我們就是要送來整你的怎樣 哈哈



最後時間所剩不多 少到城主還在台下
台上就已經要開始拆布置了
匆匆的完成剩下桌數的坐檯 匆匆的結束了活動 
再離開前城主說剛剛有人問他想不想成為天后
他說他做音樂的目標,是希望他的音樂能夠感染影響到別人
而不在乎是不是能成為天后,或許有人覺得心碎了
但這就是最原始的那個我們一直認識的張芸京不是嗎
下面影片的這些話要好好的體會喔


哈哈辰哥 將軍 小浿 結果比的還是連手都沒看到 燈光太強拉


後記照慣例要點點名囉 就從我們這桌開始拉
佳佳你跟我笑的很開心但是卻不記得我是誰向珠求救的表情讓我難忘
明明2寶活動我們還同桌吃飯的 真是忘性很佳也
將軍雖然一直想默默的躲在角落,但是還是被拖出去示眾了
小京迷跟我說見到偶像將軍很開心喔
我覺得將軍感覺冷冷的有殺氣 哈哈
辰哥草莓蛋糕的滋味如何ㄚ?!
彩虹妹是貨真價實的大美女 花花是個性情中人ㄚ
以以記得以前不知道為什麼要看你照片你這樣回答我
"ㄚ就一塊黑炭有什麼好看的"這個回答我一直印像深刻
酪&珠 好久不見啦,下次來北部要開心喔

小浿~傘虧你還記得,那個廁所就在你身邊ㄏㄏ
棉花糖我們明明是同鄉卻總是在活動上才能碰面還真奇妙
勤勤真可惜沒能讓你猜到最後都是幹部介紹害的
話說啥時有幹部介紹這招的
難怪愛京說網資組出現很感謝,原來宴無好宴ㄚ
介紹現任幹部的時候還鼓吹叫他們站上檯
ㄚ不就還好沒有,不然就害到自己了

小醬 都站起來給你看了還找不到我
我只能唱"再會啦 心愛的無緣的小鬼"
魚翅 在廁所都能相認,我們的緣份比小醬強多了
ㄚ淳 你就默默的在捷運站消失了,連再見都來不急說也太默默了吧
土狼哈哈 你還是跟跨年一樣靦腆,又想把你跟哞哞放一塊看誰先說話了
被我誤認成安臣的同學(抱歉我忘了你叫什麼名字)
煙強我說你一定要跟他相認啦,他一定是你失散多年的姊妹
快點認祖歸宗吧

還有讓我印象深刻的這兩桌
最ㄏ一ㄠˊ枝枝的第四桌你們今天最搶版面了(我們本來同桌喔ㄏㄏ)
我說咱們京嫂ㄚ,大家餓到快翻掉了
你拿著一塊大雞排晃來晃去會不會招搖 哈
可愛狗你們那桌最有先見之明
麥當勞的香味都可以傳到大聽了吧
ㄚ酪又急又忙的讓我們借過,還以為他要衝出去拍照
結果是衝去你們桌吃雞塊,真是寶翻了


最後要來大大的抱怨一下
現場賣的單曲是金光黨派來的嗎
賣這個價錢都該拿1/3出來贊助活動了
大家說丟不丟ㄚ~~~~

最後的最後咱們京嫂拍的這段影片中的老大很可愛
大家可以去看看唷http://www.facebook.com/video/video.php?v=1759070169319

以下感謝辛苦的京城影音大隊 幹部群也辛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