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
明新科大校園演唱會開屬囉
今天跟雪莉一起去
恭喜又一位被傳染京毒了

想想除了聯考去過明新我就沒進去過了也
到現場還問了學生才知道場地在哪
買好了票看到大家已經在排隊了
上前會合今天京媽一樣有到場
我想京媽可以競選演藝圈最佳星媽全勤獎了

今天是學生會VIP先進場
會員人數還真不少也 卡不到好位置
後來大隊人馬拉拔到舞台側邊去了
只有我們幾個還在原本的位置
雖然遠一點但是是正面啦
主持人NONO一出場就全場丟螢光棒
但是也太小根了 哈哈 學生會大概會費不夠
首先出場的是宅男殺手"夢夢"
BUT她是誰我還真的沒見過也
接著是張傑(南拳媽媽那一個)
自彈自唱還有加明新科大在裡面的創作詞
但是不是我要說今天的音響真的不及格
應該是回音太大了 根本完全聽不清楚歌詞
台上講話只要大聲一點就完全聽不清楚

老大出場囉
第一首歌是"改不了"
今天老大裝扮很簡單
白襯衫+黑褲子+一條圍巾做出造型重點
(破圍巾你取這ID還真取對了)
燃後NONO開始訪問了
看到小京粉拿的"一個人的東京"
NONO問ㄚ京那是什麼
ㄚ京:那是旅遊書
NONO:那你最喜歡東京的什麼
ㄚ京:我最喜歡販賣機
NONO:對阿日本超多販賣機的
然後兩個人就聊起了販賣機
然後說看到泡麵的販賣機很興奮
投了錢出來才發現就是一碗沒開封的泡麵
還以為投進去出來是泡好的
這兩個人也太異想天開了吧
然後NONO問阿京專輯什麼時候發
老大回答應該是在夏天
NONO就說要那專輯封面要穿比基尼
ㄚ京大笑然後好像有提到書裡361度那一張
然後說希望看到老大的突破
接著就演唱"黑裙子"囉
還跑到台下請學生唱 大家都會唱喔
而且老大超狠的為愛~那句高音也不幫忙合一下
我只能說同學阿~你真是勇氣可嘉ㄚ
回到了台上 第二段副歌後升KEY的段高潮來了
一樣精彩 一樣深情

第三首歌是"破天荒"
老大在台上請大家上台跳舞
不過同學都很害羞不敢上去
老大先是裝生氣(手有叉腰喔)


然後又撒嬌的蹲下去說大家都不理他


最後只好自己跳啦
這段想當然是要HIGH拉
收起我的相機跟著老大一起跳囉
我正在破天荒 觀眾不要緊張
第一次驕傲像個王 
我正在破荒..................
未來現在開創 一整個破天荒(一起跳)
最後城主喊的那句一起跳 
無奈音效真的不好
加上尖叫聲 大家根本沒聽到

 
三首歌演唱完畢老大離場了
而我繼續看完其他的表演
接著老大後面的是景行廳
沒想到他們在校園很吃的開也
這段再另外一篇跟大家分享囉
欣賞一下老大的美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